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踩到心更痛了!樂高 LEGO 預計 8、9 月漲價,售價調漲 5% 至 25%!

lego

知名積木玩具商樂高(LEGO)其豐富的積木種類,透過精密的設計組合,將經典電影場景、汽車造型還原得唯妙唯肖,成功屢獲全球不少粉絲的心,甚至在許多人眼中是收藏品般的存在,不過原定價就較為高昂的樂高,近期再度傳出漲價消息。

lego
圖片來源:Forbes

樂高售價預計調漲 5% 至 25%!

樂高在聲明中表示,將消費者放在首位是我們公司的核心,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也努力消化成本以保持價格穩定,不過隨著原物料、營運成本的不斷上漲,我們最終決定提高部分組合售價,預計於 8、9 月開始調漲。

Lego
圖片來源:Lego

其中,漲幅價格依不同組合有異,價格約在四分之一中有不同變化,某些組合價格不會改變,其他組合可能會有個位數的漲幅,更大、更複雜的組合漲幅百分比則會更高。

圖片來源:Lego

雖然樂高在聲明中表達對粉絲的重視性,也保證提供好的產品質量,但要價千元至萬元的價格對消費者來說,確實還是有些吃不消,不訪在底下留言表達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