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準嚇我老婆!橋本環奈主演恐怖片,動漫《尋找身體》真人改編電影年底推出!

日本作家 ウェルザード 的恐怖小說《尋找身體》,充滿驚悚氛圍的懸疑劇情吸引著無數讀者,而後陸續被改編成漫畫與動畫,現在更是被翻拍成真人同名電影,官方正式宣佈電影將會在今年 10 月 14 日於日本推出,且主演為人稱「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日本超人氣女演員 橋本環奈,並由《暗殺教室》導演 羽住英一郎 執導,兩人睽違六年再度攜手合作,雖然電影看起來有些可怕,但為了 橋本環奈 還是要衝一波吧,希望台灣也能早日上映!

《尋找身體》宣傳圖
圖片源自官方

當美少女陷入瘋狂虐殺的輪迴中,該如何逃脫?

https://twitter.com/karadasagashi_m/status/1536468460229709825?s=20&t=lta0sUaOzxSCsRJ_ZDJZ9g

《尋找身體》描述 橋本環奈 飾演的女主角森崎明日香,以及班上的其他 5 位同學,在上學途中聽到一位名叫小遙的少女發出「幫我找身體」的請求後,雖然怪異但還是一如往常的上學,可當天深夜一群人便莫名其妙的都出現在了氣氛詭譎的校園中,正當大家一頭霧水之際,一名全身染血的少女突然出現,並將大家殘忍殺害。而主角再度睜開眼時,竟然又回到了當日早晨,所有的事情一一重演,若想要結束這恐怖的輪迴,必須要找到那名少女的屍體!

橋本環奈表示:「這是一部從頭到尾都無法離開視線的作品!」

《尋找身體》的小說在 2011 年於網站「Everystar」發布時,很快地就攻佔了榜首的位置,而後改編成漫畫在「少年Jump+」上連載,閱讀量更是直衝上億,也讓人非常期待電影的表現。橋本環奈本人表示:「這不僅僅是一部恐怖片而已,還有非常多的動作場面,與豐富的看點,我認為這會是一部從頭到尾都無法讓人移開視線的作品。」。導演 羽住英一郎 則說道:「我想要讓觀眾的心臟緊張到狂跳,希望大家能看到 橋本環奈 飾演的明日香內心有多麽的強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