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揭開潮人隨時ENERGY「ON」的秘密!亮眼外型 x 100%的爆發力 不可能這麼厲害吧?

培養規律平衡的生活型態是現代大多數人所追求的,因此即便是工作再忙碌,大多數人都還是會趁著工作空檔去運動,保持良好的身形體態,然在運動或健身過後,許多人會習慣泡上一杯機能飲來犒賞自己,因為它甜甜的口感不僅能撫慰訓練後的疲憊心靈(笑),也是許多人激烈運動後能量補充的首選!但各位讀者你們知道嗎?其實不只是健身後,平常想要儲蓄體力、維持爆發力的時候,都可以喝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機能飲喔,想知道這個讓潮人隨時都ENERGY「ON」的秘密嗎?趕快繼續跟著COOL編看下去吧!

是說,身為一個有質感的潮人,非但要注意自己的外型,身體狀況更是會從內影響你整個人的氣色,而這款從國外紅回來的小綠罐Optimum Nutrition Amino Energy Lemon Lime 胺基酸能量機能飲,剛好可以完美解決這些問題!就像身為潮流編輯的Eddy跟Joy,因為職業所需,隨時都要focus在大環境的趨勢動向,因此下班時間也總是比別人晚,隔天一早到辦公室還會忍不住一直打哈欠,但自從有了這罐Optimum Nutrition Amino Energy Lemon Lime 胺基酸能量機能飲後,小編我看兩位每天都神采奕奕呢!

因為工作性質關係,Eddy跟Joy長期都要坐在電腦前面處理事情,所以每天來辦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泡一瓶小綠罐擺在旁邊,因為它跟其他機能飲比較不一樣的是,它不只有在健身後才能飲用,如果你想要儲蓄體力,也可以泡來喝喔!它有點像是B群或是維他命C的功用,因此可以讓你隨時都保持在一個Energy On的狀態,而且時不時就會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氣哦,這叫人怎麼能不愛呢?

其實不光是上班,小編我連現在有時候跟朋友出去,都會發現自己的腳程總是跟不上別人,走兩三步路就想找咖啡廳休息,體力大不如前,這時候把我們的胺基酸能量機能飲裝在品牌專屬的搖杯裡帶出門,整天就都會像金頂電池兔一樣,隨時都有用不完的體力喔!

是說昨天還加班到半夜的兩位,氣色也變太好了吧?而且就算只是把綠色搖杯擺在一旁,不用做什麼看起來就好時尚!

而看著他們喜悅乾杯的樣子,就知道我們Optimum Nutrition Amino Energy Lemon Lime 胺基酸能量機能飲有多好喝了吧?盛夏時節更可以考慮使用冰塊及冰水去調配,更是別有一番沁涼風味喔!

最後,有個小秘密要讓我們的Joy編告訴大家…那就是這個在國外紅到不行的小綠罐,現在只有在COSTCO買得到喔!看到這邊的朋友們,週末還不趕快去COSTCO手刀購入了!

More Info_

COSTCO購買連結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Yuan(@yuan._.chang)

Model _ Eddy(@edddy.chen)、Joy ( @im_joyjoyjoy )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ei_make_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