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也能大放閃?「國民姐夫」具俊曄曬「這雙」全新 Nike Air Max 1 聯名,設計意義甜死眾人!

「國民姐夫」具俊曄曬「這雙」全新 Nike Air Max 1 聯名

經典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年三月與剛經歷離婚低潮的大S 再續 20 年前緣分,雙方快速閃婚,頻頻在螢幕前放閃的浪漫性格,也被網友們稱為「國民姐夫」。其中,讓具俊曄大S 再聯絡上的「沒換電話號碼」故事,更成為許多女性粉絲們見到夢中情人的夢幻劇情。

在與大 S 宣布認愛之後,具俊曄不顧疫情嚴峻影響,還曾馬上飛來台灣找尋真愛,受到台韓媒體與網友們爭相關注。而近期返回韓國後,具俊曄也在好友劉在錫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重現他求婚的甜蜜過程,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平時不間斷放閃的具俊曄,昨日於 IG 曝光了一雙剛收到的全新 Nike Air Max 1 聯名,他在文中寫下:「來自韓國“Kashina”的 Nike Air Max 1“Mandarin”!!雖然我是個晚婚男人,但我會像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 我們的熙媛也很喜歡它」,甜蜜的文字加上極具設計寓意的球鞋,讓不少粉絲直呼:「居然連球鞋也能放閃成這樣?」

據悉此雙由韓國品牌 Kasina 與 Nike 聯名的 Air Max 1,名為 “Made To Be Together”。設計緣由是以過去韓國傳統婚姻習俗中,會準備鴨送給新人們作為禮物,象徵祝福並幸福、和諧之意,近年來則演變成贈送木頭雕刻而成的木製鴨為替代。

Kasina x Nike Air Max 1 “Made To Be Together” 採用兩種不同色的鴛鴦情侶鞋設計,一款為棕色系搭配孔雀藍;另一款則是灰色與孔雀藍的色系組合,鞋身上採用麂皮、皮革、馬毛等異材質拼接而成,在經典的 Air Max 1 鞋型上展現多層次視覺感跟與眾不同的超群質感,細節上則在鞋墊、鞋底都能看到木製鴨的圖案元素,鞋帶扣上以木頭呈現,雕刻上 Nike 招牌的勾勾與 Kasina 品牌標誌,增添識別度。

具俊曄

具俊曄
具俊曄
具俊曄
具俊曄
具俊曄
具俊曄
具俊曄
具俊曄
具俊曄

Kasina x Nike Air Max 1 “Made To Be Together” 已於 6 月 8 日迎來全球 Nike 指定通路正式販售,想入手的朋友們,可能得尋覓一下二級市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