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才 3 歲!? Curry 小兒子 Canon 秀雙手運球展現驚人天賦,球迷驚呼:「勇士還不快簽!」

才 3 歲就有這樣的協調性!?近期 NBA 總冠軍賽打得火熱,Stephen Curry 的精采表現讓球迷瘋狂。而他 3 歲的兒子 Canon W.Jack Curry 也不讓老爸專美於前,雙手運球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Curry 的老爸 Dell Curry 在年輕時是聯盟中的知名射手,拿過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獎項,那時他也常常帶著兩個兒子來到球場玩耍,如今 Steph 和 Seth 都進入 NBA ,而且都是知名射手,絕對算是一種傳承。

而近期 Curry 的老婆 Ayesha 放上小兒子 Canon 練習運球的影片,只見 Canon 熟練的用雙手同時運球,展現驚人的節奏感和協調性,頗有乃父之風。

目前 Curry 家族已經連續兩代都有人進入 NBA ,若 Canon 未來也能進入籃球的最高殿堂打球,那他們真的無疑就是籃球界中最顯赫的「貴族」世家了。

而球迷看到了這個影片,也是嘖嘖稱奇道:「已經比我強了」、「LeGM:怎麼還不接電話」、「這個應該無法父子同隊了」、「這運球已經超越SBL了」、「這年紀有這種協調性不容易」、「勇士趕快先簽了」。

Stephen Curry

目前 Curry 帶領的勇士隊在總冠軍賽以 3 : 2 領先,只要再贏一場就能拿下生涯第 4 座奧布萊恩金盃。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