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了快 30 年還是一樣潮!太空西部漫畫神作《槍神》再度改編成動畫!

講到關於太空西部片題材極具代表性的動漫作品,除了《星際牛仔》外,另外一部就絕對是由 內藤泰弘 創作的《槍神》(Trigun)莫屬了,從 1995 年於《月刊少年CAPTIAN》上開始連載漫畫,在 1998 年被改編成電視動畫,2010 年推出劇場版動畫後,睽違 12 年終於又有最新的相關消息,官方以一張神秘的懸賞單作為開頭,隨即就宣佈將在 2023 年開始製作全新改編動畫《槍神 STAMPEDE》,並採用先進的 CG 動畫技術製作,讓動畫更有現代感!

開拓太空西部片的經典之作《槍神》!

《槍神》海報
圖片源自《槍神》

《槍神》(Trigun)將太空與美國西部拓荒時期的經典元素,如牛仔、治安差的小鎮、警長、通緝犯、酒吧等巧妙結合,成為該類型片的始祖之一。描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遷徙到了一個荒涼星球居住,而在這個星球上,有個窮凶惡極的通緝犯,威席‧史坦畢特(Vash the Stampete),綽號「人間颱風」,並遭到 600 億的重金懸賞,故事中充滿著精彩的追逃戲,與帥氣的槍戰場景,滿足了大家對於西部片的種種幻想!

選用 CG 動畫技術製作,看起來更潮啦!

本次的《槍神 STAMPEDE》交由曾參與過《攻殼機動隊》、《福音戰士劇場版》製作,主要以 CG 動畫為主的公司「Orange」負責,不過這其實不是第一次與官方合作,早在《槍神》的劇場版作品中就有他們的影子。從官方釋出的視覺圖來看,很有一股 3A 遊戲大作的味道(要是真的也很不錯👍),主角威席‧史坦畢特的背影還是一如繼往的帥氣,坐在懸崖邊遠望冒著硝煙的城鎮,看起來是真的不怕被抓,位置也太顯眼了吧(重點大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