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無私的球星! Curry 粉碎質疑,率隊打造 8 年 4 冠王朝!勇士教頭:「他就像是 Duncan 」

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第 6 戰以 103 : 90 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以 4 : 2 的系列賽比分拿下隊史繼 2019 年之後首座 NBA 總冠軍。賽後總教練 Steve Kerr 稱讚主將 Stephen Curry 就像 Tim Duncan 一樣偉大。

在今天的比賽結束後, Curry 激動痛哭,所有一切外界的質疑、當初沒能獲得 FMVP 的痛苦,都在這場比賽後煙消雲散。他感性落淚擁抱隊友和家人,並大吼:「現在他們還想說什麼!」

過去在總冠軍賽, Curry 總被質疑無法在高強度比賽中打出好表現,但這輪系列賽他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在塞爾提克充滿運動能力的高大陣容中,砍下場均 6 三分、 31.1 分的數據。

今天在關鍵的第 6 戰,老搭檔 Klay Thompson 失準, 20 投僅有 5 中,他也挺身而出,拿下並列全場最高的 34 分,另外還有 7 籃板和 7 助攻,率隊贏球。

Kerr 賽後直言「 Curry 讓我想到了 Tim Duncan 。無論是從人格方面,還是從天賦方面。他謙遜、自信,這是一個美妙的結合,讓所有人都想為他贏下比賽。」

「沒有他,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對我來說,這是他的最大成就。」 Kerr 表示, Curry 的無私是勇士籃球的核心,若沒有他以身作則,團隊就不可能走到這裡,並獲得如此成就。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