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香了吧,這次主角竟然是女性!《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今年 10 月開播!

令無數鋼彈迷期待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全新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即將於今年 10 月起每週日於日本開播,官方在今日(17 日)公開了關於動畫的概念視覺圖、角色設計、故事大綱、以及製作小組陣容等資訊。就目前釋出的內容來看,八九不離十是一部校園番了,默默地聞到了一股準備翻車的味道(誤),鋼⋯⋯鋼彈的事,能算爛嗎?不過在動畫正式播出前,還是別妄下定論的好,搞不好又是一代神作呢?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以女性為主角的《機動戰士鋼彈》作品,太稀有啦!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故事大綱
圖片截自官方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講述在星元 122 年 ――眾多企業擴展到宇宙並構築巨大經濟圈的時代,有一位名為「蘇萊塔・墨丘利」的少女自邊境地區・水星轉來 MS 產業的最大企業「貝納里特集團」旗下所經營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內心純真的她隨著胸口鮮紅的閃爍亮光逐步邁向新世界。本作罕見的以女性作為鋼彈系列的主角,著實是一個重大的看點啊!難不成官方終於知道流量密碼是什麼了?

圖片截自官方

令人不安的製作團隊?起碼保證前三集是神作!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製作團隊
圖片截自官方

動畫製作方面則交由經手眾多《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的 Sunrise 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負責,導演為 小林寬,角色設計原案為 モグモ,劇本以及系列企劃則是 大河內一樓,沒錯,就是那位大名鼎鼎,身懷「前三集神作,後面爛尾」魔咒的 大河內一樓!有沒有感覺越來越危險了呢(誤)?但起碼保證了前三集一定能看!雖然是這麼吐槽,相信大家還是會衝著女角,以及帥氣的鋼彈看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