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承認想在 KD 離隊後再次奪冠! Durant 恭賀勇士讓人唏噓,坦言「傳奇已死」

金州勇士前日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奪冠,這是他們在 Kevin Durant 離開球隊後的首冠,意義重大。而 Stephen Curry 、 Draymond Green 和 KD 三人,也分別以不同的方式對此事表達了一些看法。

奪冠後,當被問到是否想在 2019 年 KD 離隊後拿到冠軍, Curry 也坦言:「確實,你想過這個,這是一部分原因。但去年 10 月份的時候沒有人想到我們會在這裡。現在我們做到了,靠著這套陣容,和之前的任何陣容都沒被加以比較,所以這很酷。」

對此了解 Curry 心裡想法的 Green 也表示:「總有一些事情是你想證明的。當初 Kevin 要來到這裡時,最後必須要得到 Steph 的首肯。打開你的門、張開雙臂,去迎接另一名球員,那曾有很短暫的蜜月期。」

Green 接著形容 Durant 的離去像是一記耳光:「說它是一記耳光的意思是,『我為你打開了我家的門,是我將你帶進來的,我想讓你參與進來,直到我們不能再一起走下去。當你想做別的事情的時候。我沒有怨恨,沒有惡意,希望你無論如何都乾得出色。』這是一種兄弟情。但是——作為一個競爭對手,你內心的競爭意識會想要證明你當初這樣的決定是錯的,它會想證明你犯了一個錯誤。」

至於勇士奪冠後 KD 的想法如何呢?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寫道:「 KD 傳奇已死,他離開勇士什麼都沒得到,就是個介於 Harrison Barnes 和 Wiggins 之間的球員罷了。」

而 Durant 很快也親自回應了這篇推文,他說:「自從 2016 年 7 月 4 日,我就已經死了。但是恭喜勇士隊和我兄弟 Curry ,他是卡通人物般的傳奇,畢生都在追尋冠軍遊行。」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