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拉丁》導演 蓋瑞奇 將執導《大力士》真人版!網友跪求讓雷神 克里斯漢斯沃 主演!

拍出《紳士密令》、《福爾摩斯》系列的英國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極具黑色幽默的台詞與強烈的剪輯風格,可說是個人色彩相當濃烈的一位導演,尤其擅長拍攝諜報或黑幫類型電影,但他在交出《阿拉丁》這部作品後,才是令人真正大為震驚,誰也沒想到蓋瑞奇(Guy Ritchie)竟然也能將童話故事拍得如此出彩,承接《阿拉丁》的優異表現,蓋瑞奇(Guy Ritchie)將再度挑戰翻拍迪士尼動畫長片,執導《大力士》(Hercules)的真人電影!

《大力士》海報
圖片源自迪士尼

《復仇者聯盟》羅素兄弟與蓋瑞奇聯手出擊!

根據《DEADLINE》的報導,《大力士》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檔-羅素兄弟( Russo Brothers)監製,兩人成立的 AGBO 製片公司也會參與製作,而《神力女超人 1984》(Wonder Woman 1984)編劇戴夫卡拉漢(Dave Callaham)先前已為《大力士》真人版撰寫了劇本初稿,再加上蓋瑞奇(Guy Ritchie)負責執導,這簡直是品質保證的黃金陣容啊,很難不讓人期待啊!

網友大推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飾演主角!

《大力士》(Hercules)為迪士尼於 1997 年製作的第 35 部經典動畫長片,內容改編自希臘神話,描述具有天生神力,強壯且力氣大的宙斯之子海克力斯,是如何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並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雖然目前演員的相關資訊仍未公開,但由誰來飾演海力克斯,已經成為了網友們關注的重點話題,從形象與氣質來看,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幾乎是大家一面倒的人選,完全可以想像他裝扮起來的樣子,真的太符合了!如果真的是由他飾演的話,票房應該可以直接預訂破億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