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出國了!迪士尼預約 2023 開賣寵粉 VIP 行程,帶你包機玩透全球 12 大迪士尼主題樂園!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世界各國也逐漸開始恢復旅遊熱潮了,主題樂園界的霸主——迪士尼也宣布即將推出超狂的私人包機行程,將暢遊迪士尼位於全球五個國家的 12 所樂園據點,包括美國、日本東京、中國上海、香港以及法國巴黎,全都一手包辦玩透透!

迪士尼推出高檔包機行程

迪士尼 VIP 級待遇,全球限量 75 位名額!

迪士尼推出高檔包機行程

VIP 行程還能參訪印度泰姬瑪哈陵、開羅金字塔以及艾非爾鐵塔三處

除了迪士尼樂園之外,這套 VIP 行程還另外加入了迪士尼工作室的參訪外加印度的泰姬瑪哈陵、開羅金字塔以及艾非爾鐵塔三處的文化之旅行程,整趟行程預計為 24 天,預計將在 2023 年 7 月 9 號出發,由冰島航空的波音 757 飛機負責承載顧客。

迪士尼推出高檔包機行程

口袋夠深嗎?奢華旅行團定價超過台幣三百萬!

當然,如此高規格的行程價格當然也不會太親民。目前迪士尼宣布單人定價為 109,995 美金,換算下來將近台幣 327 萬元!全球限量 75 位名額,將於 6 月 20 日開始陸續開放報名。各位口袋很深的網友們,是否也覺得有點心動了呢?

迪士尼推出高檔包機行程

source/adventuresbydisn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