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下智久加入《今際之國闖關者》第二季演員陣容!大尺度挑戰原著漫畫全裸角色?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麻生羽呂 同名作品的 Netflix 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以刺激驚悚、充滿心理博弈的大逃殺劇情,在同類型片中殺出一片血路,獲得全球無數觀眾的盛讚,第二季也將在今年 12 月播出,好奇這次又會有哪些新角色出現(被殺)!Netflix Japan 官方於今日(19 日)追加公開了部分演員名單,令人驚喜的是,男神「山下智久」加入了演出陣容,並將挑戰飾演一名風格大膽的裸體音樂家!

山下智久 突破尺度全裸出演角色「梅花K」久間欣治!

山下智久 在去年就曾向粉絲透露,自己接了一個要脫衣服的工作,當時就引發了網友們的瘋狂猜測,而如今官方公開 山下智久 將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飾演喜愛裸體的音樂家「梅花K」久間欣治,完全是意圖讓粉絲們興奮到抓狂,這名角色在原著漫畫中可是相當重要的一名配角,不僅是整個遊戲的負責人,遊走在瘋癲邊緣的人格魅力也深深吸引著讀者,真好奇 山下智久 將會如何詮釋,以及⋯⋯真的會脫光嗎(震驚臉)?

除了 山下智久 這位重量級人物外,一並公開的演員名單還包括《AV 帝王 2》有全裸演出的新生代女星 恒松祐里、《嘟經復仇者》磯村勇斗、《告白》井之脇海、《小偷家族》毎熊克哉,以及《彼女》佐藤穗奈美,當然大家喜愛的第一季演員 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三吉彩花、朝比奈彩 等人也將繼續出演,陣容可說是相當豪華,實在是太期待啦!尤其是 朝比奈彩 飾演的 水雞,最後的打戲有夠帥,不說了,已經想去重看一遍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