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熊嘴仗再起! Morant 嗆聲今年聖誕大戰來曼菲斯交手,嘴綠超賤回嗆:「小朋友,冠軍都在家裡打」

金州勇士和曼菲斯灰熊這幾季逐漸成為彼此的死敵,除了 Andre Iguodala 事件之外,雙方今年在次輪的交手,也讓對抗的火花繼續升級。在勇士奪冠後,灰熊球星 Ja Morant 沒忘嘲諷幾句,但 Draymond Green 也很快有所回應。

灰熊、勇士口水大戰

拿到冠軍後, K 湯表示自己很不爽灰熊在交手贏球後,有球員故意用勇士的標語「眾志成城(strength in numbers )」來嘲諷他們,因此奪冠後也高分貝回嗆,直言自己迫不及待想轉發那則推文了。

「想嘲諷我們?你根本沒打到總冠軍賽過。兄弟,我們已經去過那裏了。我們知道這需要些什麼。」 Thompson 如此說道,「你相信嗎?我有像大像一樣的記憶力。我不會忘記,有很多人落井下石。」

而這則推文也讓兩隊的口水仗再開,先是 Morant 笑 K 湯因為灰熊給勇士造成很大的麻煩而耿耿於懷,而 Green 則回應道,塞爾提克是更強的敵人,自己早就把他們給忘光了。

之後有球迷表示今年一定能看到在勇士主場和灰熊打聖誕大戰,對此 Morant 嗆聲要勇士來灰熊主場打,而 Green 則反酸說:「小朋友,聖誕大戰會在冠軍球隊主場打。」

聖誕節傳統上是會讓衛冕冠軍重演上一季總冠軍賽的對戰戲碼,但並非總是如此。聯盟會以能獲得最佳收視率的方式來進行。雖然今年勇士和塞爾提克的系列賽票房很好,但灰熊也不是沒機會爭取。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