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帝王》女星也參與!山下智久確定演出 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

Netflix 人氣漫改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在 Geeked Week 2022 盛典公開首波劇照後,今番再度確認消息確立「山下智久」加入陣容。

Netflix Japan 正式宣佈《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演員陣容

Netflix Japan 早前於社交平台 Twitter 正式宣佈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山下智久、磯村勇斗、井之脇海、毎熊克哉、佐藤穗奈將會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出現,陣容可謂是相當豪華。同時,更預告該作預計會在 2022 年 12 月正式上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演出《AV 帝王》而漲紅的恒松祐里也會出現其中,在情感表現固然是受到肯定,不曉得此次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與各大人氣影星共演,又會擦撞出什麼火花?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言分享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