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妮亞喜歡這個! UNIQLO x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首次聯名 UT 即將登台!

此番 UNIQLO UT 聯名系列以《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獨特標誌和印花為特色,包括主角群:間諜洛伊德‧佛傑(代號黃昏),以及他為了執行任務組成偽裝家庭的兩名成員—包含有讀心能力的女兒安妮亞與真實身分為職業殺手的妻子約兒‧佛傑(綽號睡美人)。

安妮亞喜歡這個! UNIQLO x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首次聯名 UT 即將登台!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UNIQLO x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首次聯名 UT 即將登台!

在該系列UT中,注目度最高的就是由最受歡迎角色安妮亞演繹的單品:伊甸學園所授予代表傑出成就的「Stella星星」圖案口袋裡,設計師發揮巧思把安妮亞的經典表情置入其中,絕對是粉絲必收藏的經典之作。預計將於 6 月 27 日登陸 UNIQLO 線上及實體門店,每人限購兩件,詳細可至官網專頁查看。

SPYxFAMILY UT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2/6/27(一)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4款,售價NT$590
販售通路: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UT XS-4XL(XS、2XL、3XL、4XL為特殊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