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點「野」不麻煩:「BW’S」新色上市

Yamaha BW’S 2022年式新色,即日起正式在台登場。

承襲BW’S車系「野」的精神,2022年度以 一點「野」不麻煩為號召,推出全新車色,為渴望探索的騎士帶來全新氣象。

BW’S不對稱的機能感大燈設計,與特色球形魚眼投射燈,能集中光束及強化照明度,加上Off-Road純正血統的經典巧克力胎,提供突破險峻地形的可能性。鋼硬的車身線條,搭配高鋼性的不對稱車架,實現車輛行駛時的穩定性,及提高操控的靈活度,體現更具越野的外觀氛圍。

搭載BLUE CORE水冷引擎,結合VVA可變汽門科技,提供穩定的動力輸出表現,為您帶來征服的樂趣。

騎上BW’S,探索真正的Outdoor Wild,不管是追求儀式感或是體驗深度野營,BW’S都能讓你一點「野」不麻煩。

2022 年式BW’S將提供四款車色,分別為「堅石棕」、「草野綠」、「夜幕灰」,以及D-edition「深灰黑」。

*  「BLUE CORE」:以兼具環保與駕馭樂趣為理念,由Yamaha所開發打造的一系列新世代小型引擎。

「BW’S」車色規格

bws

bws
bws
bws
b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