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了胡迪就不對勁了?皮克斯《巴斯光年》票房表現不如預期

受到全球觀眾喜愛的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首度嘗試推出以經典角色「巴斯光年」為主的獨立傳記電影《巴斯光年》,講述巴斯光年是如何成為太空騎警的故事,只不過配音不是原先的提姆艾倫(Tim Allen),而是找來美國隊長(雖然已經卸任)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負責,讓大家對於《巴斯光年》的期待值爆表,只不過期望越高,似乎就越容易失望?就算頂著強大的光環,《巴斯光年》在全球的票房表現遠遠不如預期。

《巴斯光年》氣勢驟減,首週票房遠低《玩具總動員》系列!

《巴斯光年》宣傳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巴斯光年》的北美首週票房為 5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17 億元),排名在已經上映第二週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之後,海外首週票房則為 346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 億元),加總僅有 856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5 億元)的成績。相較《玩具總動員 4》1.2 億美元(約新台幣 35 億元),《玩具總動員 3》1.1 億美元來說(約新台幣 32 億元),表現可說是差強人意,也遠低於團隊預估的 1.25 億美元(約新台幣 37 億元)至 1.45 億美元(約新台幣 43 億元)之間。

巴斯光年:「胡迪我需要你⋯⋯來拯救我的票房!」

巴斯光年與胡迪
圖片源自《玩具總動員》

其實觀眾對於《巴斯光年》的評價不差,只不過相較於過去的《玩具總動員》系列,少了那麼一絲感動,角色間的互動也不如過往來的精彩,也沒有大家期待的《玩具總動員》其他角色出現互動,果然少了胡迪的巴斯,就沒那麼吸引人了⋯⋯。加上《巴斯光年》電影中有女女接吻的橋段,被許多國家禁止上映,票房可能會更加的不如預期,既然這樣,皮克斯還是再接著做《玩具總動員 5》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