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百萬人氣品牌《Dustykid塵》建構心靈綠洲《DustyLand》, 驚喜聯手全球知名科技大廠META ! 療癒系跨海感動安那助陣。

在香港擁有廣大人氣的圖文漫畫角色「Dustykid塵」,出道將近十年,在社群媒體已經有超過100萬 的粉絲,台灣粉絲不在少數,塵團隊一直很想介紹「塵」給台灣讓更多人認識。終於這個夏天, 機會來了!首次在台灣的專屬展覽即將開幕!

由於疫情所限,香港塵團隊未能前往台灣參展。 塵團隊努力透過緊密的合作夥伴三方攜手,除了全球知名科技大廠META鼎力支援外,三創生活園 區位於11樓的三創star rocket場地,也將首次的大型展覽,獻給了《Dustykid塵》,共同邀請台灣讀者進入塵 Dustykid感動人心的作品展和DustyLand元宇宙的壯觀世界 ! 更有全台唯一一隻實體 化「Dustykid塵」公仔期間限定展出

找回自信的安那,帶著龐大正能量,正好呼應「Dustykid塵」要傳達給讀者的信息。

在專屬導覽上,安那與媒體朋友ㄧ同揭開這次活動的種種驚喜,主辦單位也特別送上限量版NFT,其中「我的心靈 比行動強大」的文句,讓安那相當有感觸,但最終仍選擇了Dustykid塵的可愛顏值。

當問到希望作者專門為安那設計的專屬公仔能有什麼特色時,安那用可愛的口吻說「可以是狗狗嗎?」緊接著說「然後要搭配卑南族的傳統頭飾」,氣氛相當歡樂。

對於NFT,安那表示,雖然不是太了解元宇宙,但我知道這次的活動,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讓一些本來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了解更多,對我來說NFT就好像玩遊戲ㄧ樣,可以在元宇宙上交朋友,未來,如果能在NFT上演出,希望能以舞會友。

現場林曜晟 、C.T.O、正義及多位知名KOL都ㄧ同到場支持。展覽即日起於Star Rocket 三創園區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 盛大開展。

台灣DustyLand VIP預覽日預備了大量精彩活動和驚喜 : 

・數百款塵NFT展示

DustyLand NFT包括四款塵角色:塵、眼淚、心心和太陽雞,這次展覽將從7000款塵NFT中,精選最 精彩的數百款作品給公眾欣賞。

・從未公開的 DustyLand 3D片段與驚喜展示DustyLand已完成公仔,並將於展覽展示,DustyLand 和Sandbox緊密合作,這次塵展覽會送出驚喜獎賞。

・限量版塵NFT 動態畫框 現場設有實體版的塵NFT供大家選購,方便未接觸web3.0世界的民眾進入元宇宙。

《DustyLand》<把善良帶上元宇宙.NFT展> 心靈綠洲 公益連結 無分國界

「塵」以可愛容貌和窩心文字,於出版界和網絡世界慰藉過無數人的心靈,深受讀者愛戴。塵也趕上 時代的變遷,跳出以往的灰塵形態,在元宇宙建構充滿塵和不同角色的世界,利用Web 3科技的發 展連結全世界的讀者。

收藏家也可以以塵角色NFT進駐 DustyLand,讓進入社群的人可以分享情感、互相陪伴。

DustyLand日後更會連結身處地球不同角落的慈善團體,透過寄出明信片,分享有溫度的塵文句, 鼓勵不同的人,連結線上和網下的心靈。

META 社群媒體力量 X Dustykid 心靈圖文 把現實世界的美好帶到元宇宙。

全球知名科技大廠META,近年致力開發元宇宙技術,這次將為DustyLand 提供技術支援及元宇宙 相關意見,共同實現DustyLand Wed 3.0 to Offline 的目地,把善良帶到世界各地。

《Dustykid》<只想你不再難過.塵文句小展> 繼續用文字,陪伴你心靈雨天時,直到雨過天晴的那一刻。

作者陳塵的其中一本暢銷書《只想你不再難過》, 薄薄的書紙,滲透著濃濃療愈力。以這書作為展覽 的引旨,希望在台灣的塵民可以對塵漫有更多認識。

這次舉辦的塵文句小展,展示了Dustykid塵由經歷難過、到接受難過、再到痊癒的過程,展覽中每幅 作品都可獨立欣賞,串連在一起又能夠看出一段經歷、一個故事。希望讀者在漫遊展覽的過程中, 也能找到某句能和你內心連結的塵文句,從而得到一份陪伴的感覺。

作者陳塵的話:「台灣朋友你們好!其實於2020年已計劃在台灣辦展,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把我們隔 開了,是次展覽也是各個工作單位努力下的一個嘗試,雖然規模不大,但仍希望<只想你不再難過 .塵文句小展>的作品,能在某天某時份,短短的十數分鐘,帶你認識我想表現的塵作品,給你一份 好心情。」

7000 個限量NFTs 永久陪伴每顆心靈

塵元宇宙企劃將發行7000個NFT頭像,NFT在元宇宙上不會變舊、不會消逝,意味著只要讀者擁有 NFT的憑證,讀者可以隨時召喚塵,讓每一粒獨特的塵在元宇宙的世界永久陪伴每一個心靈。擁有 者更可以自製紀念品,在生活中應用自己擁有的塵角色。

活動資訊 :

Dustykid xDustyLand台灣聯展

地點:Star Rocket 三創園區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 

日期:6月18日-6月26日

週一-週四 中午12:00 – 晚上8點

週五-週日 中午12:00 – 晚上9點30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