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不想要富爸爸?Elon Musk 兒子向法院申請改名,決心斷絕「父子關係」!

elon musk family

作為全球首富的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財力雄厚、豪放不羈儼然已經成為他的專屬形容詞,甚至一舉買下 Twitter,是個人人稱羨、想要的「富爸爸」!但這對於他的兒子 Xavier Musk 來說,似乎不為此感到幸福,近期更向法院申請改名,希望從此斷絕「父子關係」。

Elon Musk 兒子向法院申請改名,決心斷絕「父子關係」!
圖片來源:nypost

Elon Musk 兒子申請改名、斷絕父子關係!

Elon Musk 與前妻 Justine Wilson 於 2000 年結婚、2008 年正式離婚,過程中兩人生下 6 個孩子,其中一子因罹患嬰兒猝死綜合症不幸離世,而身為哥哥的 Xavier Musk 似乎對爸爸身為 Elon Musk 有些反感,在近期剛滿 18 歲之際,自行向法院提出改名申請、使用母親姓氏,更名為 Vivian Jenna Wilson。

Elon Musk 兒子向法院申請改名,決心斷絕「父子關係」!
圖片來源:NEO2

Vivian Jenna Wilson 宣布往後將以女性的身份生活

其實,Vivian Jenna Wilson 早將自己視為女性,今次同時宣布往後將以女性的身份生活,並在聲明中表示,「我想被承認為一名女性,性別認同使我得以不再用任何形式、方式承認與我的親生父親有任何關係的事實,且不再與其共同生活。」

Elon Musk 兒子向法院申請改名,決心斷絕「父子關係」!
圖片來源:pagesix

不過,雖然 Elon Musk 於 2020 年公開支持性別認同,但這件事似乎造成家庭關係中出現裂縫,Vivian Jenna Wilson 會做出這番決定,想必受到一定程度的委屈,即使是「富爸爸」也難以換來一份家庭的和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