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怪怪的東西混進來了⋯⋯官方舉辦《蠟筆小新》歷代劇場版女角票選結果出爐!

《蠟筆小新》作為一部頗受歡迎的喜劇動畫,不知不覺已經陪伴了大家 30 個年頭,前陣子在日本也上映了系列第 30 部劇場版作品《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聽說裡面有過去 29 部作品的彩蛋,以及小新的身世之謎?相信只要是喜歡《蠟筆小新》的觀眾,每年都在期待劇場版的推出,除了主角團外,劇場版中的登場的那些特別人物也都相當受到觀眾親睞,尤其是各大女性角色們。為此,官方也特地舉辦了活動,讓觀眾票選出 30 年來最喜歡的女角,如今結果出爐了,就來看看名列前茅究竟有誰吧!

《蠟筆小新》30 週年紀念圖
圖片源自官方

冠軍是《蠟筆小新: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中的「小樁」!

《蠟筆小新》劇場版女角票選 1~4 名
圖片源自官方

首先冠軍是 2004 年《蠟筆小新: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中的「小樁」,想必也是無數人的童年女神之一吧,鄰家大姊姊的清純外表加上溫柔善良的個性,很難不讓人心動啊,這可是小新除了娜娜子姊姊之外,難得讓他真正陷入愛情的角色之一。第三名則是 1996 年《蠟筆小新:搞怪遊樂園大冒險》的「多佩瑪瑪佩多」,原本是一名公主,卻被同性戀雙魔變成了一隻會說話與施展魔法的木偶,妥妥的把魔法少女可愛 P 比下去了(風間震怒)!

廣志男扮女裝竟然第二名,疑遭貨車司機灌票?

《蠟筆小新》劇場版女角票選 5~10 名
圖片源自官方

而在榜單中,最令人震驚的是第二名的角色,那就是《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光榮燒肉之路》廣志男扮女裝的角色,為了一家老小的生命安全,不得不拿出殺手鐧假扮女生攔車,雖然噁心到了小新們,卻意外被一位貨車司機看上,甚至在廣志表達自己是男性並已經結婚有小孩後,更加地讓貨車司機對廣志著迷,講出:「更愛你了~」的金句,沒想到廣志的女裝魅力如此強大⋯⋯,竟然也迷惑了廣大觀眾們,還是在座的各位,都是貨車司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