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才漫畫家藤本樹《鏈鋸人》漫畫第 2 部連載日期確定,短篇神作《再見繪梨》推出單行本!

日本鬼才漫畫家 藤本樹 的奇幻暗黑作品《鏈鋸人》,其改編動畫即將於今年內開播,並且是由《咒術迴戰》製作公司 MAPPA 一手打造,以其漫畫本身的精彩程度,動畫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一部在全球爆炸性展開的現象級作品,相信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動畫的開播。而另外一項令大家苦苦等待的,便是《鏈鋸人》漫畫的續集何時會開始連載,好消息是,官方終於正式宣布了《鏈鋸人》第 2 部的連載消息!

《鏈鋸人》第 2 部將從 7 月 13 日開始於「少年Jump+」上連載!

《鏈鋸人》第 2 部將從 7 月 13 日開始於「少年Jump+」上連載!
圖片源自官方

《鏈鋸人》描述貧困的少年淀治為了償還亡父留下的巨額債務和生計,開始與鏈鋸惡魔波奇塔合作獵殺惡魔,卻遭惡魔暗算被肢解,瀕死前與波奇塔訂下契約結合,重獲新生並擁有變身成鏈鋸人的力量。該作品於 2018 年 12 月 3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2019 年第 1 號開始連載,這也是藤本首度在該雜誌連載的作品,漫畫的第 1 部份「公安篇」於《週刊少年Jump》2021 年第 2 號完結,第 2 部將轉換至網上漫畫平台「少年Jump+」,並於 7 月 13 日開始連載!

藤本樹短篇神作《再見繪梨》單行本於 7 月 4 日在日本推出!

《再見繪梨》單行本宣傳圖
圖片源自官方

不過在等待《鏈鋸人》第 2 部開始連載的期間,藤本樹也沒閒著,陸續交出了《暮然回首》、《再見繪梨》兩部風格截然不同的短篇神作,可說是創作能量源源不絕,身為藤本樹的粉絲簡直是太幸福了!《再見繪梨》的單行本也即將於 7 月 4 日在日本出版,目前臺灣的代理相關消息未定,不過前陣子《暮然回首》單行本在台灣出版時,太過熱門以致於一本難求,實在是有夠難搶,這次的《再見繪梨》想必也是同樣的情形,大家先有個心理準備,到時在台灣開搶才不會崩潰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