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Youtube 洗腦金句爆紅成迷因,那聽起來還不錯的對吧?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聽起來是否很熟悉,沒錯,現在只要打開 Youtube 觀看影片前,總會出現一名陌生女子介紹自己、透過商品價差獲利的賺錢手法,那洗腦的重複語句加上病毒式廣告出現在各大影片中,已經悄悄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甚至引起我們思考她究竟是「何方神聖」的莫名想法,還被許多網友改圖創作,成為現今最新的迷因梗圖。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姐」到底是何方神聖?

其實,她是一位名為 Ellen Lin 的電商網拍平台創業家,自稱於 2011 年憑藉 600 美金、透過商品價差買賣,至今打造了年收入超過百萬美金的電商王國,還曾被數家媒體報導、自行出書,甚至上過演講平台 TED 演說,現在更是開創品牌 EllenPro,開班授課。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姐
圖片來源:IG

煩人廣告成爆紅迷因梗圖!

不過,不論以上經歷是否屬實,Ellen Lin 獨有的「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是那聽起來還不錯對吧」等經典口頭禪,已經充斥在我們的平時生活中,看到句子腦袋更與她的聲音直接進行聯結,因此被不少網友截圖創作,成為全新迷因代表。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梗圖魔術師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看完只能說網友超有才,讓 Ellen Lin 從令人厭煩瞬間增添不少喜感,好像變得沒有這麼討厭?但每天看到內心還是有些煩躁,害小編都有了購買 Youtube Premium 的衝動,那看完的你又有什麼想法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