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貴的大玩具!C 羅 6000 萬超跑 Bugatti Veyron 遭保鑣失控撞爛,全球限量僅 10 台!

bugatti crush

葡萄牙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現年 37 歲,已經獲得 5 座金球獎、4 座金靴獎,至今在球場上仍有著過人的踢球能力,自然替自己累計了高額身價、賺進了大把鈔票,買下超跑當作「玩具」更是已經見怪不怪,不過近日卻傳出 C 羅的 6000 萬超跑慘遭撞毀,所幸無人傷亡。

bugatti c羅
圖片來源:@cristiano

C 羅 6000 萬愛駒 Bugatti Veyron 遭保鑣撞毀!

根據外媒報導,C 羅攜家帶眷前往西班牙小島度假,將愛車 Mercedes-Benz G-Class 與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一同運送至別墅,沒想到保鑣駕駛期間 Bugatti 意外失控,衝出跑道撞向一旁外牆,車頭保險桿、前葉子板嚴重受損,所幸沒有人員傷亡,C 羅也不在車輛內。

Bugatti crush
圖片來源:@UltimaHoracom

據悉,該車搭載了 8.0 升 4 渦輪增壓 W16 引擎,具備 120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可在 3000 至 5000 轉,產出 152.9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搭載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和全時 4 輪驅動系統,要價 2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000 萬),全球限量 10 台。

bugatti

bugatti
bugatti
bugatti
bugatti

image via SUPERCAR.NET

消息人士透露,保鑣對事故負有全責,恐將面臨巨額維修費用,雖然目前不曉得車輛是否有保險,但買車如喝水般簡單的 C 羅,想必這筆數目也只是小巫見大巫罷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