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乾妹現身勇士冠軍遊行!超高顏值 + 逆天長腿讓鄉民暴動:「籃球界卡麥蓉·狄亞茲」

金州勇士奪得 2022 年總冠軍,昨天球隊也舉行了封王遊行。一向和 Stephen Curry 關係很好的正妹球員 Cameron Brink 也來到現場享受氛圍,而 20 歲的她似乎相比過去,似乎又變得更漂亮了!

兩人緣分從上一代就已經確立, Brink 的父母和 Stephen Curry 的雙親在大學時期就是非常好的室友兼死黨,小時候兩人也就玩在一起,甚至 Curry 進入到聯盟之後,仍會抽空教導這個小乾妹球技。

身邊的男人們都打籃球, Brink 從小耳濡目染,也選擇了籃球作為出路,目前有著 193 公分的他,效力於名校史丹佛大學,主打前鋒,大二那年場均可以砍下 13.5 分 8.1 籃板 2.6 阻攻。

另外, Brink 還獲選過 PAC-12 年度球員、年度防守球員,也被列入全美第三隊,未來很有機會繼續在 NCAA 發光發熱。而超高顏值以及逆天長腿,也讓她贏得了廣大球迷。

一直以來都支持乾哥 Curry 和勇士的 Brink ,這次在封王遊行上也以球員家屬身分到現場感受狂歡氛圍,也和 Curry  一起拍了不少照片。相比過去,似乎都了一份成熟的性感。

而球迷看到她現身,也紛紛陷入瘋狂,留言表示:「超大隻馬」、「咖哩跟他老婆應該是真愛,不然乾妹比較漂亮」、「籃球又強人又美!」、「神似~卡麥隆迪亞」。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