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脫光求脫單!《裸身求愛 21 天》16 位單身男女「一起 DIY」,汁水四流畫面 18 禁!

要說實境類節目有趣的地方,肯定是能看見毫無修飾的表情和語言,而這些畫面也通常伴隨各種荒謬的事而格外精彩,當然,要再有驚艷的影像肯定更會讓人緊抓住眼球。最近,Discovery 頻道便即將在 6 月 25 日晚上 10 點釋出一檔節目《裸身求愛 21 天》,不僅要求參賽者全程「坦誠相見」,還要一起生活 21 天面對各種殘酷考驗。

《裸身求愛 21 天》脫光求脫單

《裸身求愛 21 天》實際上是《原始生活 21 天》的番外篇,16 名單身男女被送到菲律賓小島一起生存,還必須扔掉手機遠離社群網路,全程「坦誠相見」強迫與眼前的異性一起 DIY 面對自然考驗,而在相處的過程中,雙方可能還會意外「摩擦生熱」發展出一段真實的浪漫關係。

《裸身求愛 21 天》面對野性的呼喚

當然《裸身求愛 21 天》並不是一昧的往禁忌地方走,戀愛關係說起來只是看點的一部分,裡面的參賽者其實來自各行各業,從帥哥酒保到高知識份子心理學博士全都有,有些人真的想找一段戀愛關係,有些人則是想挑戰自我極限,但是人畢竟日久會生情,面對情感上最自然的野性呼喚,又會發生什麼特殊狀況,還是讓人非常期待啊。

《裸身求愛 21 天》顏值不差

就像剛才所說的《裸身求愛 21 天》每位參賽者都有專業領域,可是說實在「顏值」也是十分重要的,雖然從官網簡介來看沒有比 Netflix 之前那部《慾罷不能》來的精緻,可是裡面的人反倒多出了很多自然的感覺。就像是大家最期待的 28 歲酒保 Bennett 自帶的陽光燦爛,或是 30 歲的活動企劃 Lauren 自帶的性感撫媚,都是這部作品的大看點,至於剩下的演員大家可以去 Discovery 官網看看。如果各位感興趣,不妨期待這部在 6 月 25 日晚間10 點於 Discovery 頻道的首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