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聯名有點買不起啊!《鏈鋸人》與珠寶品牌 TASAKI 合作,最高要價 300 萬日幣!

日本漫畫家 藤本樹 的人氣暗黑作品《鏈鋸人》,即將被改編成同名動畫播出,並由《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動畫公司 MAPPA 製作,去年釋出的 PV 已在 Youtube 上突破千萬次的點閱率,完全媲美《鬼滅之刃》這類現象級的作品,可見大家對於《鏈鋸人》的動畫有多麽期待,高人氣也為《鏈鋸人》帶來了許多聯名合作,這次則與日本經典珠寶品牌 TASAKI 攜手,帶來了貴氣滿天又華麗的合作商品,動畫都還沒播出,就有這麼大咖的聯名,實在是太驚人了!

《鏈鋸人》與珠寶品牌 TASAKI 合作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一條要價百萬日幣,超華麗鏈鋸人頭顱項鍊!

圖片源自官方

首先則是以主角碇治變身的鏈鋸人頭顱為概念製作的項鍊,分別有黃銀珍珠、白金珍珠單鑽以及白金珍珠鑽石三種款式,售價分別為 902000 日圓(約新台幣 19.7 萬元)、1056000 日圓(約新台幣 23 萬元)、3300000 日圓(約新台幣 72 萬元),外型大致無異,主要的差別在於牙齒的材質,最貴的白金珍珠鑽石款把所有牙齒都換成了鑽石,簡直不要太華麗!可惡⋯⋯想買但是錢包無力負荷啊。

波奇塔項鍊太可愛了,絕對會被買爆!

圖片源自官方

如果嫌鏈鋸人頭項鍊太貴,接下來有稍微「平價」一點的選擇。用純銀搭配淡水真珠製作的鏈鋸人武器項鍊墜飾,售價為 198000 日圓(約新台幣 4.3 萬元)。將惡魔波奇塔製作成的項鍊,分別有黃銀珍珠以及純銀珍珠兩款,售價為 308000 日圓(約新台幣 6.7 萬元)與 187000 日圓(約新台幣 4 萬元),實在是太可愛了,預估應該會最多人購買!最後則是以帕瓦最具代表性的紅色惡魔角為設計為項鍊墜飾,售價為 319000 日圓(約新台幣 7 萬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