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玲老師】能一邊刮鬍一邊保養的刮鬍刀!?添加日本米糠油、讓你的面子問題更講究!

別的我不多說…但手握精品級刮鬍刀時,當然得搭配正確刮鬍儀式,而且不覺得男人手動刮鬍時特別帥嗎?話說這款「舒適牌水次元5天然刮鬍刀」連教官我都有點妒嫉,因為「100%再生天然山毛櫸握柄」外型好有質感,還有能讓刮鬍後肌膚明亮有光澤的「日本米糠油凝膠」,連外盒都是100%再生紙,刮鬍已來到頂規境界了!

1

1
1
1

相信「刮鬍子」屬於男性「成人式」的一部分,每個人也有一套習慣的手法,但刮鬍同時容易傷害角質層導致黑色素黯沉,只要加強某些程序即可避免,例如先以毛巾熱敷軟化鬍鬚,確認刀片是否堪用,一定要使用刮鬍泡,第一道得先依鬍鬚生長方向順刮,清洗後檢查,有必時要再進行第二道逆刮(過度刮鬍會造成肌膚不適)。

說到肌膚不適,女性除腿毛後得保濕鎮定,男性則會拍打鬍後水,但如果你的刮鬍刀能一邊刮鬍一邊保養!?「舒適牌」做到了!前端的“保濕凝膠盒”中含來自日本的「米糠萃取油」,其豐富的維生素A、E、B、Omega脂肪酸、神經醯胺及角鯊烯等成分,能保濕、潤澤、舒緩、明亮肌膚,沒保養習慣的人,一定會覺得肌膚怎麼越刮越柔嫩。

天然山毛櫸握柄加上現代感灰色設計超有Sense(感覺熱愛大自然或環保者會買一打),而且不需取下任何蓋子,「精修掀蓋設計」單手就能操作(好帥)。

加上「5刀片順刮鰭裝置」及「5片舒適塗層刀片」,能守護肌膚不刺痛,溫和刮鬍,連人中及鬢角也能輕鬆修飾,肌膚還能越用越水嫩(寫到這就好想買來用)。而且使用後直接沖洗,就能輕鬆帶走刮鬍刀中殘留的鬍渣及刮鬍泡。

連我都覺得「舒適牌水次元5天然刮鬍刀」不論功能及外型設計都超有Sense,果然!身為籃球員的富邦勇士─張宗憲,有Sense的他也是愛用者,在籃球場上總是分秒必爭已成為生活習慣,所以他最知道怎麼利用時間修整門面,他表示這款刮鬍刀除了刮鬍保養一次搞定,使用上順手俐落,更是讓浴室明亮加分的精品!

2

2
2

來看看工作與休閒中的張宗憲,如何利用「舒適牌水次元5天然刮鬍刀」讓自己爭取出更多時間來提升帥氣度!

「水次元 5天然刮鬍刀」(1刀架 2刀頭) 建議售價 NT419

「水次元 5天然刮鬍刀」(刀頭4入裝) 建議售價 NT799

– 舒適牌 全台六大通路熱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都可選購

– 蝦皮舒適牌官方旗艦店:https://shopee.tw/schick.tw

雖然男性保養已經越來越備受重視,但炎熱難耐的夏季除了洗臉刮鬍,就真的不想再多做什麼了!這款刮鬍刀真的很懂你們在想什麼,所以它利用必要的刮鬍程序順便保養肌膚,真的好人性化,讓教官我忍不住敲碗,是否也能替我們女性除毛來想想呢(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