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藏夠本,Honda Civic Type R 最終測試 ing、準備點燃熱血夏季!

Honda Civic Type R
Honda Civic Type R

才在今年 4 月份刷新日本鈴鹿賽道單圈成績、以 2 分 23 秒 120 成為該賽道最速前驅車款,Honda Civic Type R 雖然還未正式發表,但該有的測試調校絕對不可少;近期 Honda 將這性能野獸帶往德國,在以「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環賽道進行最終設定,到底能否持續衛冕最速前驅寶座還未能得知,但可以想見本田迷們早就熱血沸騰!

Civic Type R 最後的內燃機?

Honda Civic Type R-1
Honda Civic Type R-1

不得不說,在環保浪潮無情的向前推進下,性能車款、尤其是以純燃油引擎驅動的性能車款,數量都要比日本製的壓縮機一樣稀少,不只多都採用油電系統進行輔助,要嘛就是像 Subaru 一般直接將 WRX STi 寫入歷史課本 … 而 Honda 少見的堅持純燃油引擎、前輪驅動的性能產品,可以說是現階段碩果僅存的日系嗆辣貨色來著。

Civic Type R 綠色地獄走一回

隨著今年初日本東京改裝車展,Civic Type R 除了重回日本市場、更在著名的鈴鹿賽道進行實測,終於以  2 分 23 秒 120 的表現打破上一代的 2 分 23 秒 993 成績。這次來到全球知名的「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新一代車款是否能刷新成績,也同樣是由 FK8 世代所創下的 7 分 43 秒 8 紀錄 … 當然也是眾家車粉的關注焦點。

匯集所有已知的資訊,新一代 Civic Type R 除了將維持 2.0L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6 速手排和前輪驅動的單一組合,最大馬力將比前一代 FK8 的 316hp 微幅上調,預計將在稍晚的夏季時分正式推出。

Source / Hond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