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原創動作片都沒有好看的?盤點五部不能錯過的原創作品

Netflix原創動作電影推薦

Netflix 與《捍衛戰士2》導演以及「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共同合作的《蜘蛛頭監獄》上線後獲得了慘澹的評價,也讓網友們笑稱是維持了 Netflix 原創動作片的水平。雖然 Netflix 原創電影的確出了不少浪費好演員與導演的作品,但還是有那麼幾部是值得一看的優秀作品!今天就要來盤點五部有著好口碑的 Netflix 原創電影,也幫大家省下選片的時間啦!

Netflix原創動作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

圖片來源: IMDb

今年三月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Ryan Reynolds)Netflix原創科幻動作片《超時空亞當計畫》,背景設定在人類科技能夠穿越時空的 2050年,飛行員亞當私自駕駛飛行器穿越時空來到了 2022年,在 2022 年亞當與年幼的自己相遇,兩人攜手合作一同解開秘密任務。劇中維持了萊恩一貫的戲路,與小亞當互相打嘴砲、嗆聲外,與過去自己和解的橋段更是感動了不少人。雖然打著科幻動作片的名號,但劇情更著重在「與自己和解」,將科幻動作與細膩感情戲結合,獲得了不少好評。

Netflix原創動作片推薦:《不死軍團》

圖片來源: IMDb

如果比起細膩感情戲,你更喜歡純粹欣賞刺激打鬥的動作爽片,那麼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的《不死軍團》就是你的必看片單,改編自漫畫的不死軍團講述一批長生不老、殺不死的秘密傭兵團,從好幾世紀前就開始為了保護世界而戰。電影中的場場動作戲十分到位,緊湊的打鬥場景更是令觀眾目不轉睛,被譽為最適合上大銀幕的 Netflix 動作電影。

Netflix原創動作片推薦:《驚天營救》

圖片來源: IMDb

同樣是動作戲份比劇情本身精彩的《驚天營救》,描述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所飾演的僱傭兵雷克,因為兒子的死而處在低落的情緒,一天他接到了委託,要求雷克救出印度毒梟被孟加拉毒梟綁架的兒子。在常見的動作劇情套路下,《驚天營救》的動作戲份可以說是拳拳到位,甚至出現長達 12 分鐘的一鏡到底打鬥戲,一氣呵成的鏡頭讓觀眾處在緊繃的情緒中,目不轉睛的看著雷克與毒梟的對決。

Netflix原創動作片推薦:《愛與怪物》

圖片來源: IMDb

喜歡末日逃生題材的話,《愛與怪物》就是一部你一定要存在片單的作品啦!2021年的作品《愛與怪物》描述在未來的地球上,冷血動物們突變成一隻隻威脅人類生命的怪物,人類只能躲在地下碉堡生存著。而倖存者之一的陶德,在碉堡待了七年後,為了找回前女友,決定離開碉堡踏上一場冒險之旅。雖然是世界末日的打怪題材,但就如同名稱所見,這部片不單只有末日打怪劇情,也透過陶德與倖存者們的互動傳達了末日時的愛與溫情。是一部充滿正能量的末日動作電影。

Netflix原創動作片推薦:《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圖片來源: IMDb

由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的《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正如同過往麥可貝導演的作品一樣,充滿了他獨特的爆炸美學。麥可貝再次透過爆炸、噴血、爆頭等血腥暴力場景,彌補了劇情的老套,提升了畫面所帶來的震撼與刺激感,令觀眾大呼過癮。對於愛看動作爽片的觀眾來說,這部片與《不死軍團》同樣被列為最應該出現在大銀幕上的 Netflix 動作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