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彥祖驚喜出演《西部世界》第四季,帥氣登場首映會!47 歲更添成熟男人味!

由 HBO 製作的經典影集《西部世界》自從 2016 年開播之後至今三季一直榮獲不少好評,層層推進的刺激劇情以及跳躍的時間線敘事方式,更被影迷譽為是「燒腦神作」的最佳代表。讓影迷苦等兩年之後,最近 HBO 終於釋出了第四季的預告片,宣布即將在 6 月 26 日正式上架。而且近年來在好萊塢頗有斬獲的男神吳彥祖,也在預告片中驚喜現身!

顏值依然是巔峰,47 歲吳彥祖帥氣出席首映會!

吳彥祖帥氣出席《西部世界》第四季首映會

近日,吳彥祖也和劇組主演們一起出席了紐約的首映會。吳彥祖一身西裝現身,雖然之前被網友發現似乎有髮際線後退的問題,不過他這次出場顏值與帥氣依舊,完全看不出已經 47 歲了,比年輕時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吳彥祖帥氣出席《西部世界》第四季首映會

「猜猜我演的是人還是機器人?」男神 Instagram 難掩興奮發文!

吳彥祖帥氣出席《西部世界》第四季首映會

吳彥祖也同時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中發文和粉絲們同步這次的首映會,他也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西部世界》的超級粉絲,還調皮的請網友猜猜,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人」還是「機器人」呢?同時吳彥祖也大方的帶了老婆 Lisa 和 9 歲的小女兒一同出席典禮,一家三口難得在公眾面前露面。相信有了吳彥祖的演出,一定會讓《西部世界》更加有討論度囉!

source/fmv6.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