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海浪再度襲來!Patta x Air Max 1 全新配色登場,預約夏季最帥小白鞋!

patta x nike

源自荷蘭的街頭潮牌 Patta,2004 年開始於阿姆斯特丹佇腳,試圖將球鞋帶往美國以外的歐洲世界,並以買手店的方式啟航,同時宣揚在當地較為小眾的嘻哈音樂,直到如今,透過數次與各大球鞋聯名,於潮流圈獲得一席之地,與 Nike 合作的 Air Max 1 更是因此聲名大噪、成為球鞋代表作,而今年夏天 Patta 仍不選擇缺席,將推出全新聯名配色。

Patta x Air Max 1 全新配色登場
2009-2010 Patta x Air Max 1 圖片來源:Pinterest
patta x air max 1
圖片來源:KicksOnFire

Patta x Air Max 1 全新聯名配色!

Patta x Air Max 1 繼 2009 年首度推出,去年再次以全新設計語言推出 Monarch、Noise Aqua 兩款配色,以「海浪」波紋席捲潮流圈,今夏將再度推出米白灰配色,用上相同的透氣網布鞋面,以及奶油色的做舊中底,乍看之下與 Teddy Santis 操刀的 New Balance 990 春季系列相似,不過最大的特色仍在於貫穿全鞋的海浪造型,極具辨識度。

patta

patta
patta

image via @clint419

按照往例,Patta x Air Max 1 都會另外附贈一組米色鞋帶以及金屬手鍊,新款配色預計也會有相同配置,但目前還未有相關販售消息,還請讀者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