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季就率海神奪冠!澳籍主帥喬伊斯征服台灣球迷,榮獲最佳教練!網:「希望他能帶中華隊」

台灣運彩xT1聯盟元年球季年度獎項前天首波公布年度最佳球團經理人,今天緊接公布年度最佳教練,高雄全家海神澳洲籍教頭喬伊斯(Brendan Joyce)憑藉著深厚的帶兵功力,首季執教就創佳績,帶領海神例行賽奪下聯盟最佳23勝7敗佳績,贏得專業籃球媒體工作者及球團代表一致認同,獲選2021-22球季年度最佳教練。

例行賽龍頭高雄全家海神蓄勢待發,全力衝擊總冠軍

澳籍教頭喬伊斯成為海神能夠拿下佳績的關鍵

62歲喬伊斯不僅是前澳洲國家籃球聯賽臥龍崗老鷹隊冠軍教頭,還曾率澳洲國家隊男、女籃三度出征奧運,豐富的執教功力與戰術涵養,讓他在短時間之內就在海神成功打造出出色的體系,陣中球員在他麾下都獲得一定的發揮空間,也願意做好防守本分,成為海神能夠拿下佳績的關鍵。

喬伊斯

執教時喬伊斯扮演鐵血教頭,紀律嚴明,要求球員做到最好,絕不輕易妥協,但私底下的喬伊斯卻親和力十足,待人和藹可親,不僅深受球員們愛戴,也獲得不少球迷喜愛。

年度最佳教練-高雄全家海神喬伊斯

本季年度最佳教練獎項由專業籃球媒體工作者和球團代表共同選出,票選權重分別為9比1,共有34位專業籃球媒體工作者和9位球團代表參與票選,喬伊斯最終在媒體票選大獲全勝,一舉獲得26張第1名選票,壓倒性贏得殊榮。

喬伊斯

喬伊斯在率隊奪冠後表示,「每一座冠軍都很棒!但澳洲的教練比較少會到國外執教,我應該是第一位到海外執教、還拿了一座冠軍的教頭。」喬伊斯笑說在台執教,最重要的是和球員的關係,而且自己也是真心希望能看到這些球員成功。」對於在台灣拿下的這座冠軍有特殊的感情。

而球迷也對這樣的結果心服口服:「有點希望他接任明年中華隊教練」、「T1真的完美詮釋洋教比較有料」、「海神真的猛 洋將完全沒有換 教練有料 戰績好」、「喬總不意外」。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