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告一部比一部「ㄎㄧㄤ」?《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新片段釋出,星爵竟是最正經的那位?!

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英雄電影《雷神索爾》系列最新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在 7 月 6 日搶先北美於台灣上映,自上一部《雷神索爾:諸神黃昏》開始,改由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後,這系列的氛圍就逐漸走向歡樂,更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所以從《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第一部預告釋出時,就相當明白的向觀眾表示,這部電影就是來逗樂大家的,只不過電影搞怪的程度似乎更超觀眾的想像,目前釋出的預告可說是一部比一部還要「ㄎㄧㄤ 」,官方於 24 日上傳的全新片段,更是讓全員瘋癲,甚至讓原本最搞笑的 星爵 成了最正經的那位?!

女雷神也加入超ㄎㄧㄤ行列?女武神被煩到直翻白眼

圖片源自官方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最令觀眾驚喜的莫過於由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 珍佛斯特 成為「女雷神」回歸,以為嚴肅高冷的形象,卻在最新預告中被瞬間打破,不僅讓 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飾演的女武神大翻白眼,還跟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的 索爾 一同搞笑出擊,令人懷疑本作的反派不是號稱系列最恐怖的「屠神者格爾」嗎?這氛圍很難讓人害怕啊!不過還是很期待飾演者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的精彩演出。

暴走山羊直接預訂迷因?星爵表示跟索爾相處心好累

圖片源自官方

但若要說整部最「ㄎㄧㄤ 」的角色,預告中那兩頭山羊要說第一,沒人會說第二吧,他們是神話中,負責拉 索爾 的車的一對神奇山羊,沒想到在電影中竟然如此搞笑,不受控大吼大叫的模樣,配上謎之表情,完全屬於看一眼就笑到崩潰,也難怪官方還特地幫牠們做了角色海報,有考慮順便出個外傳嗎?令人意外的是,原先讓大家以為最搞怪的《星際異攻隊》成員,在本片相比之下竟然如此正常?尤其是 索爾 與 星爵 的互動那裡,星爵 根本已經被 索爾 煩到想打人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