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人要起飛!?紫金軍將同時擁有 O’Neal 和 Pippen ,名將之後繼承父業成美好故事!

NBA 選秀大會今日結束,而球隊陷入一團混亂的洛杉磯湖人,得到了「歐尼爾」和「皮朋」,他們在選秀結束之後簽下了 Shareef O’Neal 和 Scotty Pippen Jr. ,兩人都是名將之後。

從宣布投入選秀之後,小 O’Neal 能否加入父親曾經效力過的湖人,就是外界矚目的目光。這位「球二代」大學上的也是父親曾經打過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希望循父親曾走過的路完成夢想。

不過 O’Neal 並沒有他老爸 Shaq 那麼好的體型和身體素質,加上大學時期因傷缺席了一些比賽,也連帶影響了他的排名,最終未能中選。不過最終他獲得了無人給予他打夏季聯賽的機會。

雖然不是直接進入 NBA ,不過小 O’Neal 現在有機會透過自身努力完成夢想,他在得知消息之後也立刻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感謝湖人球團,也算是紫金軍回報他老爹曾幫球隊打下 3 座冠軍的回報吧。

而另外獲得湖人球團機會的還有公牛王朝名將 Pippen 的兒子小 Pippen ,他同樣沒能雀屏中選,但湖人和他簽下一份雙向合約,新賽季不是沒有機會在聯盟出賽。

而球迷得知此事也調侃道,擁有了新版的「鯊魚」和「天下第二人」,看來湖人要在下個賽季重返榮耀,不是沒有機會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