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場面太爽了!慶祝票房 39 億日圓,《新.超人力霸王》限時公開前 10 分鐘片段!

日本特攝片大師庵野秀明籌備的「新·日本英雄宇宙」企劃,第三部作品《新.超人力霸王》,已於 5 月 13 日登陸日本院線,目前已經累積突破 39 億日圓的票房(約新台幣 8.5 億元), 超過 262 萬人次進院觀賞這部鉅作,官方為了慶祝這盛況,決定限時放出電影的前 10 分鐘片段,時間至日本時間 6 月 26 日晚上 8 點,讓觀眾能夠盡情回味電影,不過吸引更多觀眾進場,讓票房再衝高才是真目的吧(誤)!只可惜台灣目前還未有相關上映消息,真羨慕日本人能夠先一步在電影院體驗大螢幕帶來的震撼。

《新.超人力霸王》超震撼戰鬥大場面,太神啦!

《新.超人力霸王》講述巨大不明生物禍威獸(カイジュウ)接連出現,他們的存在已經變成了日本的日常生活。 常規武器完全沒用,到達極限的日本政府,召集了禍威獸對策的專家,設立了「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簡稱禍特對(カトクタイ)。 然而隨著禍威獸的危機迫近,突然從大氣層外出現了一位來自光之星的銀色巨人「超人力霸王」!而本次釋出的片段也基本圍繞在禍特對的討論作戰上。

復古拍攝手法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感動!

圖片截自影片

影片中,由 西島秀俊 飾演的「班長」田村君男,正領導著禍特對的成員們與不明巨大怪獸作戰,光是幾句台詞就完全可以感受到戰況的膠著與緊張感,不愧是日本影帝啊!令人驚喜的是,怪獸的攻擊特效與音效,都相當的原汁原味,濃濃的復古味讓人感覺瞬間就被拉回半個世紀前,最後超人力霸王的現身,實在是有夠熱血,讓人不禁想大喊:「超人力霸王,我的英雄!」,只不過這收尾太邪惡了,竟然斷在正精彩的地方,完全是想騙人進影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