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令人期待的七月日本動畫夏季新番:打工吧!魔王大人、出租女友、Engage Kiss等5部日本動畫陪你度過這個夏季

七月新番推薦

又到了日本動漫夏季番開播的日子啦!不管你喜歡的是輕鬆日常番還是臉紅心跳的肉番,偏好冒險情節或是愛情故事,這個夏天從原創動畫、漫改動畫到輕小說改編等眾多新番絕對有合你胃口的作品!今天就來為大家盤點七月最值得期待的五部新番囉!

日本動畫七月新番:《Engage Kiss》

開播時間:2022 年 7 月 2 日

圖片來源: Engage Kiss 官方推特

原創動畫《Engage Kiss》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漂浮城市,這裡因為採集新能源受到各國矚目,同時也成為了惡魔引起的特殊事件 D災害不斷的發生。男主緒方是負責解決 D災害的民間軍事公司老闆,女主則是與男主簽訂契約,有著強大控制慾的惡魔少女,而男主的前女友則是為另一家民間軍事公司的菁英特務,故事就圍繞在三人之間的愛情攻防中。《Engage Kiss》找來了人氣戀愛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編劇丸戶史明負責劇本以及輕小說《約會大作戰》的腳色設計つなこ老師,打造出了這齣無法預測的愛情喜劇作品。

日本動畫七月新番:《天籟人偶》

開播時間:2022 年 7 月 3 日

圖片來源: 天籟人偶官方推特

跨媒體企劃《天籟人偶》是個有輕小說、漫畫、動畫與廣播劇的作品,動畫版將在 7 月 3 日開播。《天籟人偶》故事描述一群為了終結戰爭而被製造出來的自律型機械人偶,在戰爭結束後的她們來到一家皇都的咖啡廳「黑喵亭」工作,試圖尋找生存的意義。以輕鬆可愛的風格,《天籟人偶》將在這個暑假帶著觀眾們跟著七位可愛少女一起成長。

日本動畫七月新番:《出租女友》

開播時間:2022 年 7 月 1 日

圖片來源: 木棉花官網、出租女友日本官網

由漫畫改編的後宮番《出租女友》第二季即將登場啦!前陣子剛因為漫畫中突如其來的大尺度讓這部作品成為了討論焦點,劇情講述剛剛失戀不久的大學生木之下和也,透過「出租女友」服務租借了水原千鶴作為他的一日女友,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從有著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的水原千鶴、前女友七海麻美、積極倒追的更科瑠夏,到小巧可愛的櫻澤墨,《出租女友》的四位主要女角都有各自的擁護粉絲們,也讓粉絲們特別期待第二季的發展。

日本動畫七月新番:《新來的女僕有點怪》

開播時間:2022 年 7 月 23 日

圖片來源: 新來的女僕有點怪日本官網新來的女僕有點怪作者推特

這個夏天的肉番擔當就是改編自漫畫家昆布わかめ的同名漫畫《新來的女僕有點怪》啦!劇情描述父母雙亡的小少爺,在辭退原先的僕人們後,一位名叫凜凜澄的新女僕前來表示自己可以不支薪的方式照顧他。儘管動機不明,但凜凜澄俐落能幹的做事能力,還有那一道道美味料理,讓小少爺決定留他下來。謎樣的女僕與孤單的小少爺,這樣的主僕關係帶動了整齣劇的進展。發動主動攻勢的凜凜澄與總是不小心撩到女僕的小少爺,兩人之間的充滿曖昧的互動成為了這齣作品最大亮點。

日本動畫七月新番:《打工吧!魔王大人》

開播時間:2022 年 7 月 14 日

圖片來源: 木棉花臉書粉專、打工吧魔王大人官方推特

睽違 9 年的異世界經典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終於要迎來第二季啦!由輕小說改編的《打工吧!魔王大人》描述遭到反抗軍追擊的魔王逃到日本東京都笹塚,然而來到日本後卻失去了魔力,準備征服日本的魔王只能先化名為「真奧貞夫」在速食店打工。以「逆穿越」為題材,透過身分的轉換,使失去魔力的魔王勇者等人的社畜日常更顯得詼諧有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