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ro Max 不是最大?iPhone 14 全系列電量疑曝光,高階版本竟比上代還要低?

iPhone 14

預計於今年下半年登場的 iPhone 14,相關消息曝光後無非引起眾多粉絲期待,其中有無瀏海、機身新色更是大多人矚目的焦點,當然,處理器以及電池容量也是關注重點,但就最近的的消息傳出,iPhone 14 Pro Max 的電池容量疑似較低於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4
圖片來源:@Shaileshhari03

iPhone 14 電池容量曝光!

根據 Apple 爆料帳號 ShrimpApplePro 分享,iPhone 14 電量為 3279 mAh,較 iPhone 13 多出 39 mAh,iPhone 14 Max 電量為 4325 mAh,而高階版本的 iPhone 14 Pro 電量為 3200 mAh,比 iPhone 13 Pro 多了 105 mAh,電量都較以往提升,但其中 iPhone 14 Pro Max 為 4323 mAh,卻比 iPhone 13 Pro Max 少了 29 mAh。

iPhone 13
iPhone 13 Pro 圖片來源:Apple

不過,電池容量減少可能與先前傳出的鏡頭模組升級有關,壓縮內部電池整體空間,又或許會反映在價格上、調整官方售價,但該消息目前還未獲得官方證實,還是要等 Apple 正式宣佈為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