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典配色將回歸!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預計 2023 年春季再度復刻!

97 metallic gold

Air Max 97 作為「全掌式氣墊」的先驅、Nike 開創性的跑鞋之一,其具備的流線外觀與引人注目的反光鞋身,放到如今仍是歷久不衰的前衛造型,甚至還一度搭上《中國新說唱》的熱潮,被吳亦凡本人親穿,話題熱度直線上升,但隨著時間消逝,卻默默地消失在市場當中。

事隔 5 年,這雙傳奇跑鞋在去年傳出復刻消息,俗稱的銀彈配色(Silver Bullet)也傳在今年回歸,雖然至今還無法掌握更多消息,但另一經典配色金彈(Metallic Gold)先是傳來捷報,預計於明年復刻,2023 年春季再度發售。

kris wu
圖片來源:Sohu
air max 97 silver
圖片來源:SNEAKER MAG.

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明年復刻!

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除貫穿全鞋的金屬色皮革,以及同色系的網眼布料、鞋帶,以及招牌的紅色 Swoosh 外,最大的重點仍莫過於鞋身中央的 3M 反光條跟全掌式氣墊,不僅夜晚穿上帥度破表,同時也是舒適性兼具的個性跑履。

air max 97 gold
2017 年版本 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圖片來源:Nike

不過,雖然目前訂於 2023 年春季進行販售、定價 185 美金(價格似乎微微上漲),但官方尚未給出明確上架日期,至今全球也仍處於疫情籠罩之下,是否會因此而延後販售,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