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最美中階防水手機」Sony Xperia 10 IV 開箱!輕盈、美型、大電量,盡情玩水我不怕!【3C潮好玩】

Sony Xperia 10 IV開箱。2022最美中階防水手機

天氣一熱,就是要出門玩水才過癮,而在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洗禮的同時,一台輕盈、美型、大電量的防塵防水手機,更是現代人出遊打卡的必備好夥伴。今回 COOL 編的新朋友 Sony Xperia 10 IV 就囊括了上述各項優點,推薦給不想花大錢換 5G 手機的水系潮流玩咖。

2022「最美中階防水手機」Sony Xperia 10 IV 開箱!

Sony Xperia 10 IV 日系風格的質感美型

平常使用 iPhone 13 Pro Max 的我,初次遇上重量僅 161 公克的 Sony Xperia 10 IV,瞬間覺得手臂肌肉舒緩不少。採用康寧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鏡面的 6 吋 21:9 寬螢幕,承襲自 BRAVIA® 電視原色顯示技術,搭配日系美型的 4 種粉嫩配色(除了這次我們拿到的測試機「羽綠」,另外還有紫、白、黑色),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不只重量輕,Xperia 10 IV的21:9窄螢幕,操控超順手。

Xperia 10 IV的指紋辨識器與電源按鍵整合在一起。

不用退卡針的SIM卡槽,能插入兩張SIM卡,或一張SIM+MicroSD

Sony Xperia 10 IV 長效續航5000mAh大電池

Sony Xperia 10 IV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應付平時最常使用的 IG、LINE、YouTube 等應用程式,或是輕量級手遊等都不是問題。尤其在小巧輕盈的機身下,還具備有 5000mAh 超大電池容量,以及萬元中階手機機種中少有的 IP65/IP68 防水防塵等級,生活中的每個場景 Xperia 10 IV 都能輕鬆應對。

Xperia 10 IV搭載5000mAh超大電池容量,並使用USB-C充電

Xperia 10 IV全機支援最高等級IP65/IP68防水防塵

Sony Xperia 10 IV 支援OIS主鏡頭的三鏡頭相機

出門泳池戲水玩樂也不能放棄打卡、分享生活,Sony Xperia 10 IV 擁有獨立三鏡頭配置(800萬畫素 16mm 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 27mm 廣角鏡頭與 800 萬畫素 54mm 望遠鏡頭),主鏡頭更全新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獨立夜拍模式再進化,搭配智慧場景模式,隨時隨地輕鬆隨拍,完美紀錄日常生活每一刻。

2022「最美中階防水手機」Sony Xperia 10 IV 開箱!
2022「最美中階防水手機」Sony Xperia 10 IV 開箱!

▲Xperia 10 IV實拍照。

Sony Xperia 10 IV 已開賣,建議售價 NT$12,990 元

Sony Xperia 10 IV 已在台開賣,建議售價 NT$12,990 元, 7 月底前至全台指定銷售通路購買任一款 Xperia 10 IV,上網完成登錄即可獲得「極輕潮旅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2「最美中階防水手機」Sony Xperia 10 IV 開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