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卡哇伊忍者小新來囉!《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8 月 5 日登陸台灣!

一年一度的《蠟筆小新》劇場版又要登陸台灣啦!代理商木棉花宣布《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將會在 8 月 5 日在台上映,並同時推出中文版與日文版(台灣配音賽高!),由於為系列作第 30 部作品,充滿了紀念意義,將會與第 25 部作品《蠟筆小新:宇宙人Pi力來襲!!》一樣,塞滿有關歷代所有劇場版的彩蛋,看來又是一部考驗眼力的作品了⋯⋯但對於《蠟筆小新》的粉絲來說,肯定是嗨到不行吧!

揭曉小新身世之謎的紀念之作,結合忍者主題盡情搞怪!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故事從一位名為「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野原家展開,她自稱自己才是小新的親生母親,而野原家真正的小孩是一名叫「珍藏」的 5 歲兒童,而就在屁祖隱千代女留宿野原家的晚上,他們遭到了不知名忍者軍團的襲擊,這才發現千代女原來是一名逃脫的女忍者,她們家族世世代代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而地球肚臍正陷入了空前的危機中!看來又需要野原一家出馬拯救世界了!話說這家人怎麼一天到晚遇到這種事?

圖片源自官方

導演 橋本昌和 曾執導多部《蠟筆小新》劇場版,像是《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宇宙人Pi力來襲!!》、《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等,加上本部共擔任 8 部作品的導演,且屢屢收獲好評,可說是品質保證。橋本昌和 表示作為 30 週年的紀念之作,這次將故事主軸聚焦在靈魂人物 野原新之助 身上,不僅探討身世之謎,更藉由忍者的主題,盡情發揮小新自由奔放的個性與超絕想像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