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曝在看了《黑袍糾察隊》後,覺得劇情太像籌備中的項目而中斷開發!

現正熱播中的《黑袍糾察隊 3》大家看了沒!在超級英雄電影當道的現今,反英雄主義的《黑袍糾察隊》竟能收穫全球大票觀眾的支持,實屬非常意外,當然也要歸功於優異的製作團隊,以及超敢拍的導演,尤其是最新播出的《黑袍糾察隊 3》第 6 集,突破系列最大尺度,上演瘋狂性愛群交趴,造成觀眾間的熱議,這熱度也吸引到了遊戲界的黃金製作人 小島秀夫,他還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曾經的開發中的遊戲項目,因為劇情太像《黑袍糾察隊》而中斷企劃。

《黑袍糾察隊》海報
圖片源自《黑袍糾察隊》

小島秀夫在看完《黑袍糾察隊》片段後,中斷了同樣「反英雄」概念的遊戲企劃

小島秀夫 發文說道自己曾企劃的遊戲項目中,原本有個「特別偵探隊伍」,是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組成,目的是在背後對抗傳奇超級英雄,製作的時候還想讓以《醉好的時光》獲得丹麥影帝的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出演,而正當準備加速推動企劃時,他觀看了一些《黑袍糾察隊》片段後,發現劇情設計有類似的地方,於是就把這項遊戲企劃雪藏,果然是有所堅持的男人,為了原則說不做就不做!

在看完《黑袍糾察隊》第一季後,小島秀夫徹底改觀!

或許是受到《黑袍糾察隊 3》熱度的影響,先前只看到第 1 季第 3 集的 小島秀夫 決定重新開始追劇,而在看完第一季後(這麼熱衷於回報進度有點可愛),小島秀夫 有了完全不一樣的想法,表示只有「反英雄」的概念雷同,但角色設定以及劇情走向則與前的企劃大相徑庭,既然不同的話,是不是也意味著這項被冷凍的企劃,能夠重見天日呢?還是乾脆直接跟《黑袍糾察隊》合作開發遊戲,感覺很有搞頭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