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締造二連霸王朝!辛特力狂轟 40 分帶領富邦勇士擊敗新竹攻城獅,勇奪 P.LEAGUE+ 冠軍!

富邦勇士連霸成功!今天富邦勇士帶著3:1的優勢來到新竹攻城獅主場,希望能在客場封王完成二連霸,而開賽前攻城獅不畏外界評論,仍然擺上法獅與辛巴的陣容。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富邦勇士

為了保衛主場,首節攻城獅也全員皆兵,三分球全面開張,而勇士這邊則只有辛特力投進一顆三分,一度出現14:3的比數,隨後勇士也快速換上林志傑穩住戰局,但辛巴仍打出4投4中單節8分,加上高國豪、陳堅恩、朱雲豪也挺身而出,首節攻城獅以31:23領先勇士。

到了第二節,攻城獅首節的猛烈攻勢熄火,辛特力和林志傑、蔡文誠和上場挺身而出的周桂羽打出連續攻勢與嚴禁防守,雖然辛巴這節5投5中,維持百分百的命中率,拿下11分,但攻城獅其他人幾乎都沒得分,反而是蔡文誠同樣拿出2投2中的百分百命中率,加上辛特力內外兼得14分的情況下,勇士單節打出37:19逆轉攻城獅,以10分差距進入中場休息。

第三節開始,攻城獅開始淪為傳球給辛巴與給法獅單打的情況,雖然高國豪偶爾跳出來得分,但是仍然抵擋不住富邦勇士的攻勢,尤其一直被放空的中鋒增祥鈞也在這節投進了空檔三分,被稱為「勇士LBJ」的辛特力也繼續維持高檔表現,單節攻下15分,持續堆高自己的冠軍賽得分紀錄,讓勇士帶著10分領先進入關鍵第四節。

第四節開始,高國豪開始連續得分為攻城獅咬住戰局,不過辛特力也立刻回擊一顆三分與殺入禁區的兩分回擊,讓勇士仍然維持領先優勢,到了比賽最後三分鐘,勇士球迷手握彩帶準備慶祝奪冠,但高國豪突然連續命中兩顆三分,將比分咬近3分距離,隨後林志傑殺入禁區未果,高國豪快攻傳給李家瑞放進兩分再把比分拉近到差一分,也快速向辛特力犯規凍結時間,而辛特力也兩罰一中,比數來到2分差距,攻城獅喊暫停,佈置戰術讓辛巴傳給郭少傑出手三分不進,最後讓辛特力再次站上罰球線創造個人冠軍賽得分紀錄,最後攻城獅以4分差距輸球,富邦勇士順利二連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