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辛特力砍破聯盟紀錄 43 分!率領富邦奪冠連兩年贏得 FMVP ,林志傑談未來生涯規劃時這樣說!

P.League+ 今日在總冠軍賽第  5戰以 108 : 104 奪冠, 4 : 1 完成連霸。此役轟下43分的辛特力,賽後也毫無懸念的獲選 FMVP 。賽後他將功勞歸給團隊,也直言冠軍獎盃比一切數據都重要。

過去 PLG 總冠軍賽單場最高得分,是由上賽季夢想家的希克斯和杰倫楊共同保持的 42 分。但這個紀錄今天被打破,辛特力這場 27 投 14 中,得到全場最高的 43 分,也帶隊拿下冠軍。

本輪系列賽辛特力無愧他「富邦 LBJ 」的稱號,不但身體素質超強,而且外線投射也很穩定,  5場分別得到 33 分、 33 分、 35 分、 24 分、 43 分,場均可攻下 33.6 分。

受訪時辛特力笑說,自己想被叫「冠軍 Mike 」,而非只是「季後賽 Mike 」,也謙虛的表示是身後的隊友幫助自己拿下這座獎盃。他也坦言球隊這個賽季走起來沒那麼順利,有很多傷兵,外界還認為我們太老了,但如今我們捧起冠軍盃,意義很特別。

「最主要的是拿下冠軍,隊友都在很好的時機找到我,個人數據是一回事,最主要還是能拿到冠軍。」談到自己連兩年奪得 FMVP ,辛特力說,「非常棒,能拿下二連霸,並兩次拿到 2 次 FMVP ,很感謝 PLG 給了這個機會,讓我能在這舞台上表現。」

至於會不會馬上離開台灣?辛特力笑說自己還沒想那麼多,現在只想去隔壁和隊友慶祝。而高齡 40 歲還在關門戰砍下 25分的林志傑,被問及退休話題時,直言「會先去釋放自己的壓力,先不去考慮這些問題,接下來會好好的去陪伴家人,然後再去規劃。」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