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寒流NO WAY!!! SQUAD X COOL毛帽粉絲分享照,比賽開跑囉!!!

12月份冷氣團好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氣溫就像坐雲霄飛車般忽高忽低,早上出門大太陽,晚上回家冷吱吱,為了因應這種捉摸不定的詭譎天氣,小編包包裡隨時備著SQUAD X COOL 毛帽,尤其四個配色都具備,穿脫外套後能夠隨時跟服裝色調做搭配,實在超方便的!
IMG_6963

 

不知各位粉絲都入手沒呀?

小編覺得如果沒有機會讓粉絲們分享穿搭照超可惜,所以趕緊問了聖誕COOL公公,Dr.COOL決定要送好多聖誕小禮物粉絲們,只要簡簡單單分享自己的毛帽穿搭照就可以囉!我們會選出幾張最帥、最in的照片作為得獎者,來看一下遊戲規則吧!

 

【活動期間】:12/5~12/15(日)23:59

【得獎公布】:12/22(日)公佈得獎名單

【獎品寄送】:得獎名單出爐一周內

 

【遊戲規則】:

1.以一張照片為單位參加比賽。
2.擺出你認為最COOL的表情或姿勢。
3.照片中每人皆需穿戴SQUAD X COOL毛帽始有參賽資格(不限配色)。
4.小編會和COOL編輯團隊以及Dr.COOL共同選出得獎名單。
5.得獎者都能獲得COOL聖誕小禮物一份

 

【注意事項】:

1.僅限台灣地區COOL讀者參加。
2.來信資料不正確、格式不符等其他資料缺漏或有誤,導致無法聯繫上者,以棄權視之。
3.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cool

【照片主題】:戴著SQUAD X COOL毛帽做出任何搞笑表情、創意動作!!!

點我參加比賽

例如:

▼『最佳閃光獎』→Dr.COOL:「喂!喂!什麼都看不到啦!有事嗎!?」

 

740090236407

 

▼『最佳繽紛獎』→像是這張圖出現紅色及黑色帽款,得分就是2分,以此類推。

(若有兩組分享照都同時獲得最高4分,也就是紅色黑色藍色沁藍,此時會依照片的趣味和創意性決定勝出者喔!)

COLOR

 

 

▼『最佳團體獎』→照片中毛帽出現次數最多者即為優勝,像下圖就是毛帽X2

(若有兩組分享照的毛帽出現次數相同,此時亦會依照片的趣味和創意性決定勝出者喔!)

TEAM

 

 

除了上述獎項,我們還有像是『最佳搞笑獎』等等…,就等粉絲大膽分享自己的毛帽穿搭照啦!!!

 

【聖誕小禮物】:

聖誕COOL公公要送出WiZE X OPE 手錶THINK PINK手機殼…等等好禮,這麼多好康還不快上傳你/妳最趣味的毛帽穿搭照!!!

 

 

快點我參加比賽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