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板凳上課扔球霸標籤!塔克老師季中加盟拿下最佳第六人,汪蔚傑直言:「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台灣運彩 T1 聯盟今天公布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臺中葳格太陽人氣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季中加盟後一改獨霸球風,甚至甘願從替補出發,稱職扮演第六人要角,幫助球隊在下半球季打出佳績,獲得媒體及球團一致認同,獲選 2021-22 球季年度最佳第六人。

塔克

今年 2 月 9 日塔克加盟太陽,當時總經理汪蔚傑直言:「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結果塔克確實沒有辜負汪蔚傑的期待,迅速融入太陽團隊打法,即使是替補上陣,表現依舊是先發級水準,讓人見識到「塔克老師」的身手,也在太陽掀起「上課啦」熱潮。

塔克在元年球季例行賽共出賽 18 場,全都是替補上陣,平均攻得 20.7 分、 6.9 籃板、 5.8 助攻和 1.3 抄截,成為太陽陣中最恐怖的板凳暴徒,頻頻開班授課的出色演出,幫助太陽在下半季打出 13 勝 5 敗佳績,強勢問鼎年度最佳第六人。

儘管季中才加盟臺中葳格太陽,但塔克(Anthony Tucker)卻以最快速度融入團隊作戰球風,並以最高效率提供援助,從「塔克老師」變身為「板凳暴徒」。

葳格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其實早在季初就有意想找塔克合作,可惜接觸太晚錯過機會,等到塔克季中被釋出後,汪蔚傑第一時間就與塔克聯繫上,汪蔚傑說:「我們可以說是相見恨晚,而且經過充分溝通,塔克來到太陽完全展現無私球風。」

塔克完全配合葳格太陽的團隊球風,從板凳出發的他展現出高效打法,同時也釋放桑尼(Sani Sakakini)與何喬登(Jordan Heading)等人的壓力,成為全聯盟最有威脅性的替補。汪蔚傑稱讚:「塔克真的是個非常聰明的球員,什麼時間要投、要傳、要切,都掌握得非常好,有他在等於板凳坐著一個超強定心丸。」

塔克很開心能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獎項,「這對太陽隊來說是一個很棒的賽季,我在 T1 聯盟相當開心。感謝我的隊友、教練和球團,也感謝 T1 聯盟提供這個舞台。這是偉大的一年,我真的很享受其中。也很感謝可以獲得這個獎項,也期待很快就能見到大家,太陽隊加油。」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