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軒視覺系「浮誇軒」和牛火鍋插旗信義區!壯觀和牛山、牽絲起司超邪惡,生牛肉吧噗、啤酒開幕限定免費送

樂軒視覺系「浮誇軒」和牛火鍋插旗信義區!壯觀和牛山、牽絲起司超邪惡,生牛肉吧噗、啤酒開幕限定免費送

美食當前「讓相機先吃」的時代,樂軒餐飲集團全新打造視覺系鍋物品牌「浮誇軒」,正如其名,主打超、浮、誇、華麗系的肉料理體驗,不管是推肉入鍋、肉山崩坍的日本和牛火鍋,或是雙色起司融化牽絲的熔岩起司鍋,視覺味覺一次滿足、雙重享受。「浮誇軒」首店插旗信義區微風信義,7 月 1 日開幕期間還有生牛肉吧噗、沁爽啤酒免費送。

樂軒視覺系「浮誇軒」和牛火鍋插旗信義區

浮誇軒全台首創「和牛推推鍋」華麗吸睛

「浮誇軒」第一首選就是這鍋「和牛推推鍋」,以特殊圓型帽子鍋盛裝,將油花晶亮、粉紅誘人的日本 A5 和牛奢侈堆疊鍋緣圍繞金桔高湯,湯滾後將和牛包捲高麗菜絲、銀芽、大蔥絲推入熱湯稍微涮煮,起鍋沾佐柑橘醋或胡麻醬,享受柔嫩化口和牛與爽口蔬菜的平衡滋味。

浮誇軒全台首創「和牛推推鍋」華麗吸睛

品嘗過日本A5和牛肉品後,服務人員於桌邊以日本越光米飯入鍋煮雜炊,米粒充分完整吸收湯底精華,最後淋上蛋液,溫暖入腹作為滿足的結尾。

浮誇軒「和牛山形鍋」肉山壯觀浮誇

肉食控則推薦將食材堆疊成一座壯觀肉山的「和牛山形鍋」,方形淺鍋中,將肉質粉嫩、油花細緻的日本A5和牛堆疊覆蓋高麗菜絲及銀芽成一座肉山,淋上原味或辣味山藥泥後,開火加熱讓肉山自然崩融,山藥沾裹和牛有如蛋黃般滑潤口感,卻又比蛋黃多了份爽口甘甜,享用完肉品後,再加烏龍麵入鍋飽吸濃郁湯汁與和牛甜美油脂。

浮誇軒「熔岩起司鍋」起司控必點

至於最有誇張視覺效果的浮誇軒「熔岩起司鍋」,則是在厚實鑄鐵鍋中豪邁鋪上雙色起司,韓式辣醬調和加入蔬果熬煮的秘製燒肉醬,拌炒澳洲和牛肋條、牛臉頰肉、牛筋、牛肚、牛百頁等牛雜與台灣豬腸至入味,底部墊鋪銀芽,微辣噴香牛肉牛雜圍繞巨量起司,加熱待起司融化後沾裹享用濃郁牽絲口感,是起司控無法抗拒的魔性美味。最後拌入辛拉麵,暢享彈牙麵體與濃香起司的罪惡美味。

浮誇軒 7/1 新開幕!套餐、單點都華麗

上述和牛推推鍋、和牛山形鍋、熔岩起司鍋皆為雙人套餐,每人880元+10%起,套餐另有生魚片盛合、松露鮭魚卵茶碗蒸、廣島炸牡蠣、生牛肉炙燒押壽司、肉沙拉、土瓶蒸、春一枝冰棒等內容豐富講究。此外,浮誇軒也有像是生牛肉吧噗、雲丹痛風炸牛排等造型浮誇的單點料理可選擇。

「浮誇軒」歡慶開幕,7/1~7/10,凡點雙人套餐即贈送每人生牛肉吧噗乙份(價值330元);四人以上再加碼贈送每人一杯啤酒。讓爽口生牛肉吧噗與沁爽啤酒在炎炎夏日為您開胃消暑。

浮誇軒新開幕資訊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微風信義)
  • 電話:02-2722-0209
  • 開幕日:7月1日
  •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最後收客13:00);晚餐17:00~21:30(最後收客2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