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喝碗夢婆湯再上路!2022「台南新打卡景點」懶人包:夏天的聖誕紅花海、梵谷5公尺光影體驗展、日本茶道露台…

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於2018年推出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6月25日終於在台南市立美術館展出,全台吹起一股「殭屍展」風潮,準備前往看鬼的人別錯過本篇文章,為大家整理出「台南新打卡景點」充實旅程行程,包括國外遊艇景觀、夏天的聖誕紅花海、應景的夢婆湯等等。

2022台南新打卡景點:亞果遊艇會

圖片來源:亞果遊艇會、Visions微醺餐酒館、Instagram @sasa.namaste 授權使用

「亞果遊艇會」位在台南知名景點漁光島附近,是一個很適合坐下來休息的小秘境,碼頭邊停滿多部遊艇就像國外景緻,前陣子出現水母大軍的奇景吸引不少人,想一探究竟的人可以往裡面走到最外的停泊區碰碰運氣,碼頭周邊有數間餐館像是《Visions微醺餐酒館》《吹吹風精品咖啡館》《紅點茶樓》,提供各式各樣的餐點。

Info.
亞果遊艇會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7號

2022台南新打卡景點:南美春室 The POOL

圖片來源:南美春室 The POOL

搶看台南市立美術館正展出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也別忽略位在5樓的「南美春室 The POOL」,2022年1月27日才剛開幕的熱門打卡景點,純白色透光的裝潢以「天空公園」為意象設計,搭配展覽還推出期間限定飲品「孟婆湯」,開蓋後冒出一縷煙霧意境十足,喝起來酸、甜、苦、辣就像人生一樣!

Info.
南美春室 The POOL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週日10:00~18:00 / 週六10:00~20:3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5樓(台南市美術館2館5樓)

2022台南新打卡景點:曾文水庫觀景臺

圖片來源:曾文水庫觀光遊艇

2011年開幕的「曾文水庫觀景臺」座落在嘉義縣和台南市交界處,除了可以讓遊客登高眺望湖光山色,還可以坐在360度的透明玻璃幃幕景觀餐廳用餐,而近期在IG 爆紅的打卡景點就是「粉萼花海」,從6月至10月一連4個月的花期,粉紅色浪漫花海被譽為「夏天的聖誕紅」,最近要去台南旅遊的人別錯過囉!

Info.
曾文水庫觀景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17:00
門票:全票100元、半票50元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潭坪7號2F

2022台南新打卡景點:《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

圖片來源:《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

台南近期文藝散發濃濃的文藝氣息,除了搶破頭的殭屍展覽可以欣賞,在新光三越裡頭還有一場沉浸式藝術饗宴《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高達5公尺的環繞巨幕,動態展示梵谷的3,000幅作品,其中〈向日葵〉〈夜晚的露天咖啡館〉兩處延伸展區首次登場,也是網美們最愛拍照打卡的展區唷!

Info.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
展覽日期:2022年6月24日~10月2日
展覽時間:11:00~20:00
門票:全票350元、學生票330元、特惠票175元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13樓(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2022台南新打卡景點:仙湖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仙湖休閒農場

位於台南山區的「仙湖休閒農場」擁有無敵山景景觀,其中最熱門的「迎山」房型如果沒有提早預訂可住不到,一起床就能透過超大片落地窗眺望山林景色,坐在「日本茶道露台」同框百年山村彷彿置身於仙境中;想要親近大自然的人也可以預約「體驗農作生活」活動,留下美好的旅行回憶。

Info.
仙湖休閒農場
營業時間:10:00~16:00(每週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大洋6-6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