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等級!反英雄影集《黑袍糾察隊》第 3 季的「性愛派對」畫面竟可播出!

人氣反英雄影集《黑袍糾察隊 The Boys 》第三季,由於故事的推進目前已來到眾所期盼的 Herogasm 內容,劇情敘述英雄們一同聚集在偏遠豪宅,參加屬於超級英雄的「英雄高潮」性愛派對,尺度方面完全突破了公開播映的界線,日前編劇 Eric Kripke 便親自講述「The Deep」潛水王與章魚之間的跨物種情愫。

《黑袍糾察隊 》以暴力跟性愛而著稱

事實上《黑袍糾察隊 》若有看的朋友,都知道該作本就以暴力跟性愛而著稱,尺度方面時不時都有越矩疑問,不過此回「The Deep」潛水王與海洋物種章魚的「獸交」更是超出了話題禁忌,甚至還引起了反彈。此回編劇 Eric Kripke 因應討論便親自解釋與 Amazon 溝通後的呈現想法:「我們討論了許多這一季當中關於 The Deep 還有章魚之間的關係,出於某些瘋狂的原因,他們有個準則是反對獸交的,但他們太緊張了。所以我們有很多關於「鏡頭該如何呈現」的討論。」

《黑袍糾察隊》「The Deep」潛水王跨物種性愛鏡頭符合規定

Eric Kripke 繼續解釋關於「The Deep」潛水王角色在屬性上本來就與海洋物種有聯繫,所以他對章魚的吸引力其實不違合。此外他還提出證據表示:「他們檢查了所有的標準,這些規則太有趣了,關於能播的性愛場景或者生殖器的秒數,最終我們的鏡頭都符合這些規定,所以答案是我們可以展示它。」

《黑袍糾察隊 》第 3 季已上映於 Amazon Prime Video 線上平台,共有 8 集內容,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觀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