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揮別過去!閃亮亮重磅宣布「重要里程碑」:接下來的路交給你了!

揮別過去!閃亮亮重磅宣布「重要里程碑」:接下來的路交給你了!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網紅「閃亮亮」,昔日因為賣紅豆餅被發掘,還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近年除了認真經營個人 YouTube 頻道「閃亮亮來了」,更積極拓展各種演藝事業的可能,而稍早閃亮亮則在社群平台重磅宣布改名:「你好,今天開始我不再是閃亮亮了。」「謝謝閃亮亮𝐈𝐫𝐢𝐬這些年所帶給我的經歷,今天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碑。蕭芷渲𝐈𝐫𝐢𝐬接下來的路交給你了!」

閃亮亮再見!「你好,我叫做蕭芷渲。」

其實早在數月前,「閃亮亮」就曾預告要改名了。雖然「閃亮亮」這個名字好記又好念,「但其實這個名字是以前同學取名的,也不是我小時候的綽號,加上最重要的是 閃亮亮 這個藝名跟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了,這些年來也造成了他許多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

會選在此時正式揮別「閃亮亮」,她坦言「對於我而言,簡單只是一個階段的改變而已」,尤其是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她真的很感激一直相伴的家人、朋友們,以及喜歡她的粉絲,「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讓我能夠越來越自在的生活,讓我無數次掉進深淵裡,都能夠再次爬起來。」

「閃亮亮」最後說,「謝謝一路上陪伴我的家人、朋友、粉絲,謝謝你們願意伴我成長,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閃亮亮Iris』這些年所帶給我的經歷,今天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碑,蕭芷渲Iris接下來的路交給你了!」

Source / @蕭芷渲Ir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