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國知名「低成本 Cosplay 神人」神還原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網讚:台泰友好!必須吃爆!

泰國知名「低成本 Cosplay 神人」神還原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網讚:台泰友好!必須吃爆!

肯德基 6 月 28 日起期間限定上市的「酸辣滴咔泰檸脆雞」,你嘗鮮了嗎?以肯德基香脆多汁的咔啦炸雞為基底,搭配獨門泰式酸辣香檸醬完美融合的道地泰式風味炸雞,不只讓台灣饕客一秒置身泰國,連知名泰國低成本 Cosplay 網紅「Lowcostcosplay」都深受吸引,用泰式幽默 Cosplay「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喜感創意爆棚。

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連泰國網紅COS神人也被收伏!

近年來以低成本 Cosplay 爆紅的泰國知名網紅「Lowcostcosplay」,擅長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創意扮演各式知名角色,幽默風格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這次 Lowcostcosplay 首度跨海,以肯德基全新上市的「酸辣滴咔泰檸脆雞」為靈感發表全新 Cosplay 力作,獨特的泰式幽默創造前所未有的歡樂食感,與肯德基一起為這個夏天掀起歡樂泰式風潮。

該貼文一發佈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台灣人來簽到」、「太讚!明天就去買」、「肯德基很會耶」、大讚「台泰友好」。 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及「爆漿榴槤球」已於即日起至 8 月 1 日期間限定登場,給你滿滿的泰式美味新享受,從開胃到享樂,發掘更多夏天新樂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